那麼繼續把六月份和老公去澎湖的遊記寫一寫吧~

這次直接參加"易遊x"三天兩夜的套裝行程, 包吃包住包玩包交通, 也就是全都包了.

非常輕鬆愉快, 完全不用花腦筋上網找景點和交通方式, 也不用為了行程或瑣碎的事和老公意見不合.

價錢雖然不是很便宜, 但每餐都是澎湖在地的海鮮大餐, 吃得超豐盛美味, 領隊和交通或行程上, 大致也都很滿意.

再加上住的算是澎湖前三名的飯店之一: "百世多麗花園酒店", 品質、早餐及休閒設施也都很不錯.   (但還是有一兩個小小缺點就是了, 這裡就不提了, 想知道的人再私下問我吧~)

↑↓ 那麼先來看看飯店的大廳吧, 寬敞挑高, 天花板天然採光, 層層的燈光設計, 整個感覺很大器.

出去玩時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住好一點的飯店或民宿, 因為若是住到又髒又臭, 或是隔音很差的, 都會很不舒服及睡不著, 會感覺不如待在家裡還來得舒適些.

雖然澎湖也有很多很棒令人很嚮往的風格民宿, 但他們大部份沒有像飯店有包行程包吃包交通, 比較適合自由行的人.  我這種懶人就還是只好捨棄特色民宿住飯店了.

↓ 好奇特有趣的燈飾~

↓ 大廳另一側, 很多等待 check in 的座椅休息區.

↓ 天花板的燈也好美~

↓ 大廳旁外面有個小庭院, 也是通往泳池spa區的地方.

(休閒設施和餐廳部份, 下一篇再記錄).

↓ 拿了房卡上樓去房間, 一出電梯的view~

(感覺和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有點像~)

↓ 電梯口旁有沙發可以休息看風景~

↓ 進入房間後的第一個感覺是--"哇, 好大哦~"!

 要在這裡住兩晚, 真是太棒了!  

 而且還有兩張很好坐的沙發~

↓溫暖的燈光, 柔軟的大床(很好睡), 床頭的照片是澎湖有名的玄武岩.

↓ 大面窗, 書桌, 小茶几, 兩人座沙發.  空間真的很寬敞.

 和老公在這裡度過兩個甜蜜的夜晚~



↑↓ 沙發後窗外的景色~

 雖然沒有美麗的海景, 但視野遼闊, 比起台北市的高樓阻擋, 已經算好太多了.

↓ 房間進門後的玄關處, 左邊是浴室和衣櫥.

↓ 簡單的浴室, 但也很大, 而且乾濕分離, 還有我最愛的泡澡浴缸.

外宿飯店時, 若飯店有浴缸我都會自帶香草泡湯包, 這樣白天在外面玩了一天很累, 晚上回到飯店泡個熱水澡整個人疲勞全消, 暢快無比.

 ↓ 淋浴間和免治馬桶.

通常免治馬桶沖屁屁的我都不敢用(怕不衛生), 但馬桶座溫溫的坐起來真的好舒服~

 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 沐浴用品是義大利品牌 BORGHESE貝佳斯, 純正的薰衣草香味洗髮精味道我好愛喔!  連洗頭時都覺得幸福~



有時我會覺得好懶得寫部落格, 但每每像這樣邊寫遊記邊回憶美好的旅行時, 卻又覺得這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~     (好矛盾的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