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這家飯店的大廳和客房後, 再來看看餐廳和休閒設施的部份吧~

↓ 早餐餐廳就在大廳的一隅, 這是門口, 兩天的早餐都是在這裡吃的.

↑↓ 上下兩張是在不同時間拍的, 所以燈光有點不一樣.

↑↓ 早餐餐廳雖然不大, 但三面都是大落地窗, 自然採光很棒, 還能欣賞外面的小庭院.

↑↓ 桌椅質感和燈飾及佈置, 都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.

可能時值六月份還不到暑假旺季, 所以來吃早餐的住客不多.

但這樣剛好很自在, 悠閒又安靜.

兩天的菜色也有變化, 不會讓人覺得連吃兩天會吃膩.

而且即使是早餐, 但熟食很多, 中西式料理應有盡有, 很多樣化也很豐盛好吃.

這次到澎湖玩, 每天三餐都吃得很好, 除了兩天的飯店BUFFET早餐以外, 另外的午餐和晚餐, 餐餐都是像喜宴般的豐富合菜, 海鮮和肉類一道又一道的不斷端出來, 每餐都吃得好滿足~  (但我都沒有拍到照片, 大家就已開動了, 所以沒有留下証明).

雖然團費有點小貴, 但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~

我覺得出去玩時就該這樣, 平時就算省吃儉用, 但偶爾出來度假, 不就是要好好享受一下的嗎~

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, 住不好也吃不好, 把自己弄得一肚子氣, 或後悔去玩.

↓ 我最愛的水果又甜又多汁, 還有沙拉~

↓ 我和老公的座位.   一大清早外面是陽光耀眼的好天氣.

↓ 隨便拍了其中一盤做代表.

↓ 桌上還擺放了新鮮的花朵, 用餐起來心情格外愉快~

 (紫色的玫瑰好特別 ! )

↓ 另外這是其中一天的晚餐, 是在飯店新蓋好的另一館用餐, 也是BUFFET 的方式.

↑↓ 不同於早餐餐廳, 這裡是挑高的設計, 感覺很氣派.



↑↓ 餐點實在太誘人了, 我們從傍晚吃到天黑~

例如有螃蟹、生魚片、現燙魷魚...., 好多澎湖在地海鮮都非常新鮮可口.

在外面玩了一天, 又熱又累, 這樣飽餐一頓實在是好滿足~

↓ 當初會選擇這家飯店還有一個因素就是有泳池和SPA!

因為剛好我和老公共同的興趣就是游泳, 所以只要有泳池的飯店就會加分許多.

但因白天都在外面玩樂, 所以只能在晚上來使用這些設施.

相信這裡在白天拍起來會更有度假fu~

 ↓ 泳池水溫剛剛好, 不會太冷.

↓ 各種水療水柱按摩池.

另外還有室內三溫暖, 但女生的部份剛好在維修, 無法使用.

每次去游泳我也很喜歡使用水療水柱按摩池, 按完真的是好舒暢爽快啊~

另外, 這家飯店旁邊也有他們自己的購物商店, 飯店門口外面也有便利商店, 要買東西非常方便~

到澎湖玩時, 算是一個不錯的飯店選擇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