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照片很少, 大約只有十多張吧.

其實這個"比基尼島"是我們從"赤崁碼頭"搭船到"吉貝"的途中, 船有停靠的一個迷你小島, 不過它只能說是個"險礁"而已, 因為整個島都只有沙子!

↓ 船快到達時看起來就像這樣.  

我看了眼睛一亮!  因為我從沒看過這麼小而且都是沙子的小島!

果然人符其名, 就像比基尼那麼小的-"比基尼島".

而且我們也沒有下船, 只是經過而已, 我就拍了這麼多照片, 因為覺得它雖然小卻很奇特, 週邊的海水也清澈、美麗無比~

更讓我驚訝的是險礁上還有一些看起來像是小木屋的藍白色建築, 也有一些人和水上活動設施.

問了領隊才知道, 原來那是民宿, 也有提供水上活動.

海岸邊潔淨的沙灘和清透淺藍的海水, 讓我看了目不轉睛, 天然的美景感覺不輸國外度假島嶼呢~

只可惜當時是陰天, 不然若是出大太陽, 相信拍起來的照片會更美的~

↓ 險礁另一邊有一棟像小城堡的可愛房子, 原來那是之前為了偶像劇--"原味的夏天"拍攝而搭建的場景. 

在這樣遺世獨立、被大自然懷抱的地方拍攝, 真是太夢幻了~

↓ 這些照片都是在船上照的, 短短的一分鐘停靠時間, 讓我大開眼界, 也好嚮往下次能來這個單純美麗的小島, 度過悠閒的一兩天~

↓ 深淺不一的藍綠色漸層海水和沙灘, 這樣的畫面不知為什麼總是讓我好迷戀~

↓ 這天海面平靜, 海浪剛好很小, 讓我也好想立刻跳下去浮潛啊!



即使沒有下船, 在船上也要把握時間, 要老公幫我拍了幾張照片~

這裡算是這趟澎湖之旅裡, 讓我意料之外、且印象深刻的一個點~

在這裡可以輕鬆的踏踏浪、在沙灘躺椅聽聽海浪聲, 晚上時想必也是滿天星斗..., 哇~ 光幻想就已覺得好棒了!  哈哈!



短暫的停靠, 留戀的看著海中獨立的小小島,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