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有看過希臘旅遊書的格友們, 相信都有看過下方這張藍頂教堂和白色鐘塔的照片.  在希臘小島的紀念品商店裡, 也常可以看到在販售這張風景明信片. 可見它可算是希臘的經典照片.

 

其實在聖托里尼島在很多藍頂教堂和白色鐘塔, 為什麼這座會這麼特別又有名呢~ 我想主要是因為它的背景就是湛藍的愛琴海吧,  讓它看起來和別的教堂有所不同~

這座教堂的地點, 並不是在費拉或伊亞最熱鬧的地方, 而是在一個偏僻又人跡罕至的小山坡路邊下方.  若沒有下車後往海岸下方看去, 可能不會發現它就躲在那裡. 而且還好有領隊開車帶我們去, 不然我想我們一定也會找不到的. 

我曾看過有些去自助旅行的格友們, 在格中說他們為了要找這個景點拍照, 不但迷路, 繞了大半天, 要不就是走了好幾個小時的爬坡路, 好不容易才找到.  真是辛苦.  

當我們到達聖托里尼島的第一天, 就在某家商店門口看到這個景點的明信片, 當時我就問了我們領隊, 我們也會去看這個教堂嗎? 但我們那個話很少的領隊, 卻只回說這個地方很難找.... 所以團員們都和我一樣, 以為我們並不會去這個地方.  當時覺得很失望~

但沒想到第二天在黑砂灘的回途中, 領隊開著車一直帶著大家往山上小路開去, 然後停下車. 當大家還不知為什麼要停在這樣荒涼偏僻的路邊時, 突然就聽到大家都開始: 哇 ~ 哇 ~ 哇~ 的叫了出來! 原來我們到了這個明信片中藍頂教堂的地點了!  大家都興奮又開心極了! 拼命的拍照按快門! 

真沒想到我們的酷領隊還會給我們意外的驚喜啊~

從每個角度拍出來的感覺, 有點不太一樣~

↑↓教堂旁邊的風景~



↑ 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伊亞變得很渺小~

↑↓教堂後面的海景~



↑瘋狂的拍完照後, 我還佇足在那裡, 改用自己的眼睛, 而不是透過數位相機的小螢幕, 好好的欣賞這景色, 希望能把它永遠烙印在自己的腦海裡~


 

下一篇開始, 最美的"伊亞", 多達一百四十張相片想和大家分享哦 ~

 

 to be continue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