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亞(Oia)位於聖托里尼島的北端, 它最有名的就是號稱公認世界上最美的夕陽. 但除了夕陽以外, 它建構在懸崖階梯上的房舍、地中海的海景、岩洞式的渡假飯店、教堂、各種藝術品商店、寧靜的街道等等, 樣樣都是那麼的獨樹一格、悠閒又浪漫的讓人流連忘返. 

它也是我這趟希臘之旅的所有地點中, 很希望能有機會再去一次的地方, 而且下次若能在那樣的仙境裡, 悠閒的住上個五、六天, 一定是人生最棒的享受 !  

這也是我從希臘回來後, 才有的一個夢想. 期望能有實現的一天~  (那我得趕快賺多點錢才行啊~)

昨天正好看完一本書--"你家沙發借我睡", 書中旅遊世界各地的沙發客作者, 在他造訪了聖托里尼的伊亞之後, 也把聖托里尼列入了他"世界上我最愛的角落"之一了.  可見只要去過的人, 一定都會像我一樣瘋狂的愛上它! 

它的一切是那麼的迷人, 處處都是美, 讓我用言語已很難形容它了.

這些伊亞的照片都是在伊亞的街道閒逛時, 隨興拍下的~

那麼就用照片和大家分享吧~

↑看到樓頂白色的床和桌子嗎?

這該不會也是旅店的客房之一吧~

↑  我們用晚餐的餐廳門口旁~

↑↓一對外國人就在街邊做瑜珈~

面對著一片愛琴愛, 這應該是世界上景觀最讚的瑜珈教室吧~  

↑↓好浪漫的白色紗簾~ 沙發上有個女人正在休息~

↑↓這好像是當地人幫遊客介紹飯店或民宿的服務中心.

所以其實若不是在旺季, 去到當地再選擇自己想住的旅館也是ok的. 以免在網路上預訂了之後, 去到那裡發現房間和照片落差太大.  (我就有看過去自助旅行的格友這樣寫過哦~)

↑這裡到處都是階梯~

↑↓街道旁的粉彩建築~



↑↓我好愛這兩張照片~

 to be continued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