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不好意思, 只是因為太懶, 就休息了這麼久. 

 

這段時間也收到幾位格友的親切問候和關心, 讓我覺得很窩心和感動. 

 

我很好, 謝謝大家的關心.

 

休息的這段期間,  除了忙著做網拍, 歐巴桑的生活其實還是一樣單調無趣

 

(但平安就是福啦~)

 


空閒時還是會和姐妹們去吃吃大餐, 聊聊天. 

 

或是去游泳、看書、看影片、整理或改造家裡的佈置、睡大覺....等等.

 

(因為很重視睡眠的關係, 每天都要睡至少八小時才行).

 


但有時我會鑽牛角尖, 思考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, 例如想為任何事找出它的"意義".

 

就像有時會突然想到:

 

花時間寫部落格到底有什麼意義? 

 

做家事有什麼意義?  吃美食有什麼意義?

 

看書有什麼意義?  養兒育女有什麼意義?

 

不管什麼事, 都想給它找出個"意義"來.

 

你說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?  哈哈~

 

於是想不出意義的事, 就變得提不起勁去做.
 

 

另外, 心裡也常覺得很悶, 因為想出國旅遊的癮又犯了.

 

但兒子上國中以後就不敢為了出國玩而請假了.

 

朋友和姐妹們, 則是上班的不能請長假, 要不就是家有小孩沒人帶, 無法自由的去玩. 

 

(老公?! 唉~ 算了吧, 我已經放棄說服他了. 他從不陪我們出國玩的, 至於理由可以寫成一大篇長文.....)

 

另一方面, 也很氣自己膽子小, 因為自己一個人實在沒有膽子出國去玩, 所以只好等兒子放寒假了. 

 

心裡真是佩服那些可以自己一人出國去玩的女生們! 

 


剛聊到老公, 讓我想起自從兒子上了國中以後, 一個禮拜裡有三天要補習.

 

所以突然之間, 和老公兩人多了很多獨處的時間, 感覺有點像回到了還沒生兒子以前的兩人生活.

 

像這種兒子不在家的時候, 有時我們會待在家裡邊吃晚餐邊看DVD影片.

 

或是外出用餐也不錯, 有時也會去游泳, 甚至去看個電影感覺也很好. 

 

 (明天可能也會去看新片 "2012").

 

不管做什麼事, 我都滿喜歡、也很享受這種兩人獨處的時光. 

 

而且就算假日時, 夫妻倆想外出購物或做些休閒活動時,

 

已漸漸長大、有自己想法的兒子也已都不想跟了.

 

寧願自己待在家裡輕鬆的做些他自己有興趣的事.  

 

也因此, 讓我們夫妻倆又有了更多獨處的美好時光, 常讓人彷佛回到了以前談戀愛時情侶般的約會一樣.
 

 

但看到這裡, 別誤以為我們夫妻感情有多好, 哈~

 

該吵的架, 三不五時還是會吵的, 但夫妻不就是這樣嗎? 那對夫妻不吵架的呢? 

 

而且有時吵個架也是生活的情趣之一, 只要不是太嚴重的事, 就不要氣太久或太認真就好. 

 

想想時間過得真是飛快, 和老公結婚至今已經滿十四年了, 這些年來經歷了婚姻中都會有的各種大吵小吵、磨合、及酸甜苦辣. 

 

說真的, 能一直維持到現在, 連我自己都有點驚訝.

 

因為我自知個性任性、機車、有點潔僻、又很自我, 感覺應該很難相處, 但多虧老公個性完全和我相反, 不拘小節的性情, 一直包容我的一切, 才能一直相處下去.

 

想想若加上婚前交往的六年時間, 和老公相識至今已有二十年了.  真是漫長的歲月啊~ 

 


好了, 雜七雜八的閒扯了這麼多, 希望大家看得不要睡著了才好. 哈哈~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