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錢真的入帳了!! 

也許 770 元是筆小錢, 但總是積少成多嘛! 

而且是每天在家只花不到一分鐘就賺到的, 那就更令人開心了! 

以下這個網站 "emailcash 市調網" 也許有些人已經知道.

當前幾天, 錢真正轉入我的帳戶, 我看到存摺時, 還是讓我覺得很高興!  

因為沒有想到上網除了網拍, 還有別的方法也可以賺到錢!

 

 emailcash網址

 

玩法很簡單:  

首先需加入會員, 然後點選下圖紅圈中的"賺取 e元", 再點選"免費獎勵", 之後再依序點入以下紅筆的 1, 2, 3下方項目裡.

點入1 裡, 只要輸入任五組號碼, 每天就可以玩猜數字遊戲, 猜中就可賺 2000 e元. 

每十 e 元等於現金一元.  

點入2裡, 只要回答簡單的選擇題, 就可賺3 e 元.

點入3後, 再點選任一個廣告即可.  也可賺 2 e 元.

所以最基本每天至少都可賺 5 e 元. 

每天上網時, 點選這三項, 花不到一分鐘.

 

但當然不只如此, 不然 e 元會累積得太慢. 

有時 emailcash 會寄市調的信件到您信箱裡, 只要回答市調問答, 也可以再賺十到300 e 元不等, 金額要看市調回答時間長短而定.

所以我加入會員至今大約一年, 每天固定增加十 e 元, 再加上偶爾回答市調的 e 元, 就累積到八千多 e 元了. 

只要達八千 e 元就可以換現金了, 但需扣 300 e元手續費, 所以我的入帳金額是 770 元.

雖然一年多只賺 770 元有點少, 但反正每天都要上網, 打開電腦時, 順便花一分鐘, 就可以賺到,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. 因為770元也可以做很多事, 買很多東西呢.   (我都把它選為首頁, 以免忘記).

而且以前我也曾加入有一個 BlogAd, 把它的廣告加在自己格裡, 但它金額增加的速度實在太~慢了, 後來就把它取消了.

若各位格友看了之後, 也有想加入emailcash看看, 當您填會員資料時, 會有一欄是--"介紹您到此網站的親友", 也請順便輸入我的帳號:

qqqqqqqqqq1102.  (十個小寫Q, 後方是數字1102)

這樣當您達到 500 e 元以後,我也可以有 100 e元的小獎勵.  先謝謝您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