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底下的事, 有時就是那麼的湊巧啊!

記得上週我不是寫了一篇"奢華早餐-怡亨酒店"嗎? 

當時才說很想去住住看奢華的客房, 但因為太貴而沒去住.

(平日五千多, 假日六千多元.)

沒想到週六晚上, 好友說她家裡的浴室在整修, 無法使用, 所以和小女兒要去住怡亨酒店一晚. 

(注意! 是我"好友"去住, 不是我啊!)

當下我馬上說: 「 那我可以去找妳聊天, 順便當訪客參觀一下房間嗎? 」 好友當然說: 「 好啊.」

我真是開心極了! 雖然不能去住宿, 但能進去參觀一下它奢華的房間, 也是一樣令人很興奮啊 !

(照片有點多, 不好意思~ )

↑藍色發亮的小燈泡裝飾著夜晚的飯店外觀, 和之前白天拍的照片, 有著不一樣的氣氛.

電梯內牆壁滿是時尚的黑白圖案~

↑很溫暖的房間門口燈光.

↑↓床頭兩側各有一個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 的檯燈.

↑↓房間雖然不大, 但簡單的擺設, 感覺小巧溫馨. 

 

↑液晶電視和行李櫃. 

(紅色包包是好友小女兒的, 可見真的不是我去住的哦~ )

↑最上方的時鐘好特別啊, 數字和指針整個像在扭轉一樣.

 ↑牆上掛著奧地利精品的水晶玻璃杯. (有些已被我們拿來用了).

↑桌上的是Nespresso時尚咖啡機.

↑頂級義式咖啡豆膠囊. .

↑櫃子裡有各式酒品. (飲用要收費)

↑中間是房門, 左邊白色玻璃後方是浴室.

↑↓這片白色玻璃, 只要按一個開關就會變成透明的.

 可以看到浴室裡面, 真是好奇特的設計.

↑而且右上方的燈光會自己一直變換各種顏色.

↑一樣是菲利浦.史塔克設計的經典透明椅.

 好希望我房間也能有一張哦.

↑桌上左邊的是數位相框.

↑菲利浦.史塔克的檯燈, 簡約又不失華麗的感覺.

 我一樣也好想要哦.  但很貴, 買不起啊~

↑牆上方型的是丹麥頂級璧掛式音響, 效果還不錯.

↑據說畫作都是世界名畫家的真跡, 價值不菲.

(原諒我不懂藝術~)

和好友在這樣優雅的房內邊喝飲料, 邊聊天, 一邊拍照.

 

↑各種口味的美國有機茶包可選擇. 

(有別於一般飯店提供的品牌. )

↑↓據說是萬寶龍MONTBLANC的辦公文具組.  

(但我忘了看是不是真的了~)

↑好友點了Room service 的三明治來吃.

 

↑↓再來是浴室洗手檯, 左邊還有個小液晶電視螢幕.

↑TOTO免治馬桶設備的按鈕們都在上方銀色橫桿上.
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.

↑沐浴用品和保養品是義大利名牌 Salvatore Ferragamo 的.
 

 

怡亨客房裡的一切, 給人的感覺就像參加了一場時尚華麗又高雅的派對一般, 讓人為之神迷~

 


(依法規-出現酒的照片要加註的文字: 飲酒過量, 有害健康.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