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六年多的舊筆電, 前陣子壞了.

親友們都說送修不如買一台新的划算.

於是只好去光華商場忍痛花了二萬多買了一台新的筆電. 

不然現在一天沒用電腦就覺得渾身不對勁.

(我想我應該是有人家說的:"電腦上癮症"吧~)

尤其我的工作又是做網拍, 電腦也算是生財工具吧.

既然早晚要買, 就還是買一買吧. 

為什麼一定要用筆電呢?  不用桌上型電腦呢?

因為我房間實在不大, 用筆電節省空間, 也方便有時要移動到客廳時使用.

這次買了我最愛的全白色華碩筆電.

正好可以搭配房間的白色簡約風.

(被老公說我是"熱愛白色狂" ! )

它是十四吋螢幕的, 不是現在流行的那種 Eee PC 迷你筆電哦.

放在我房間的桌上, 整個看起來好像快要隱形了.

桌面很整齊吧~

曾經有朋友一來我家看到就說: 「一看就知道是有潔癖 ! 」

哈! 沒辦法, 只要桌子太亂, 我的心情就會跟著亂啊. (離題了~)

之前舊的也是ASUS的, 這次也買了ASUS的.

看我是不是很愛用國貨啊? 

大家也都要愛 MIT 哦~ (Made in Taiwan) 

整台都是亮面的外殼, 實品看起來閃閃發光. 

螢幕也是HD鏡面的.  整個看起來都好清爽~

輕薄機種, 厚度大約三公分. 重量約二公斤多.

就算外出要攜帶也ok.

(那天去逛光華商場也發現,

現在筆電幾乎全都是做寬螢幕的了,

和以前正方形螢幕不一樣.) 

試用了兩天, 發現新筆電功能果然很讚 !

 不管是開機、開網頁、或是開啟檔案等等...

 速度都很快, 真是太舒服了~

這樣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看大家的格了~

↓而且網路攝影機就內建在螢幕上方的黑方塊處

 不用再另外架設攝影機很方便.

讓人感覺錢花下去果然是值得了.

↑桌面是自己在希臘拍的愛琴海照片.

但唯一不太習慣的是它的寬螢幕.

 因為之前舊的是正方形螢幕.

↑↓寬螢幕的螢幕雖然變寬了, 但相對的上下也變扁了

 剛開始看起來有點不太適應.



↑而且寫格時, 會發現照片兩邊多了好大一片空白

 而文字變成好長一大串.

但另有優點是它散熱功能還不錯, 感覺不太到熱度.

現在就是用這台在寫文章當中~

 

另外附上這台筆電的相關資料, 給最近也想買筆電的朋友參考: (非廣告哦~)

型號:F83T.      重量: 2.39 kg.

尺寸: 34 x 24 公分.  螢幕: 14 吋.

CPU: AMD  1.6 G.

RAM: 2 G.        硬碟: 320 G. 

網路攝影機: 130萬畫素.

內建燒錄機, 獨立顯示卡. 

 

也祝大家都上網愉快哦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