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米咖啡

這家咖啡館也是拖了一年多的食記了...   看看記事本裡, 想要記錄的還有好多家. 

可見"寫文"的速度永遠追不上"去造訪"的速度啊, 哈哈.

初米咖啡

但上次看到有格友留言說他還有拖了三年的還沒寫呢, 心裡就覺得:

原來我還不算堆文很嚴重的嘛, 呵呵~

 

這家去年新開的"初米咖啡"就在住家附近, 算是我日常生活圈的一部份.

不用搭車, 只要走路約十分鐘就能到達的距離. 所以開幕至今我已來喝過三、四次咖啡了.

初米咖啡

↑↓ 門口外觀.  地點位在錦州街巷子裡, 靠近復興北路口附近.

初米咖啡

 ↓ 大門上有木製刻字. 

初米咖啡

 ↓ 整體風格是時下很流行的日式加上一點工業風.

初米咖啡

 ↓ 右邊是回收餐具櫃. 

初米咖啡

 適合開會或多人的大長桌, 上方的燈飾好特別.

初米咖啡

  ↓ 開放式廚房, 左邊木門內是洗手間, 寬敞乾淨.

初米咖啡 

 ↓ 一隅有個甜點冰櫃.

初米咖啡

  ↓ 每天的甜點會有點不太一樣. 

   他們有名的是卡通造型蛋糕, 例如可愛的龍貓蛋糕. 但這天已售完.    

初米咖啡

  ↓ 除了一樓座位還有地下室, 但我沒下去過, 所以也沒拍照. (真的很懶... 哈!)

初米咖啡

   ↓ 好多次來都剛好坐右側這位子.  有時自己來看小說, 有時和二姐約在這裡聊天. 

初米咖啡

 ↓ 尤其去年此時剛好著迷於"咖啡"這件事, 不只熱愛喝咖啡, 還愛上自己手沖,

   添購了很多用具.  只是後來發現每次喝了胃都不舒服, 於是為了健康只好少喝. 

   現在大約一週只喝個一次吧.   

 初米咖啡

 ↓ 當時(去年八月)在看的小說-"列車上的女孩".   最近剛好已拍成電影上映了呢. 

   午後一杯香醇咖啡, 一本精采好書, 對我來說就是簡單的幸福. 

初米咖啡

   ↓ 中間也有高脚椅座位區.

初米咖啡

   ↓ 當然也有提供 wifi 和插座.

初米咖啡


初米咖啡

   ↓ 由內往門口方向拍. 

    他們假日生意非常好, 經常客滿.  平日也還不錯, 空位是等客人離去時才拍到的. 

初米咖啡

  ↓ 免收一成服務費, 飲水和餐具自取. 

初米咖啡

 

初米咖啡     

  ↓ 桌上都備有menu和面紙. 

初米咖啡    

   ↓ 很推薦的甜點: "帶我走.提拉米蘇".  120元.

    "提拉米蘇"在義大利文的意思就是帶我走, 而且帶走的不只是美味, 還有愛和幸福.

    上面的是咖啡豆, 咬起來又香又脆, 令人相當喜愛. 

初米咖啡

融合著奶香、酒香、咖啡香還有可可香, 鬆軟綿密, 是難得會讓我印象深刻的提拉米蘇. 

跟我一樣愛吃提拉米蘇的人不可錯過哦.

↓ 熱美式咖啡 90元, 香濃的好味道.  會附上一小塊香脆的"爆米香".

初米咖啡

↓ menu 只有如下一張.

初米咖啡

 ↓ 放大清楚版: 

初米咖啡

 

初米咖啡

 

初米咖啡          

初米咖啡

 ↓ 名片. 

初米咖啡

 

那麼有關咖啡館的部份就先這樣囉.

 

近來發文有點慢, 因為用了七年多的筆電前陣子壞了, 只好買新的, 最近在適應新筆電當中.

所以回訪若較慢, 敬請見諒哦.

 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