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1.jpg

 雖然有泰國、花蓮和沖繩共三個遊記等著要寫, 但FB上的生活雜記還是先來補一下好了. 

不然怕FB上的雜記久了會無法完全保存.

但漏了九月份的生活雜記, 因為九月份一直忙著在做要去泰國自由行的行前功課, 很忙都沒空使用FB.

所以九月份整個都空白沒東西寫, 哈!

那麼就直接記錄十月和十一月份的吧.

 

↑↓ 上圖是十月份初時和老公去微風國賓影城看電影--"地心引力".

    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, 尤其這種片就是要去電影院看大螢幕才好看.

    是太空驚悚片, 但沒有恐怖的怪物喔. 

     偶爾這樣和老公兩人去看個電影, 我覺得還不錯, 有點像回到以前談戀愛時.

OCT2.jpg

 

十月初時天氣還滿熱的, 就趁著冬天變冷前快點再去多游泳幾次~

     而且游泳的感覺真的好暢快!  像自己就像一隻悠游在海裡的魚.

   寫到這就想起前陣子老公的二姐問過我一句話, 她說 :"妳已經這麼瘦了, 為什麼還要常去游泳? "

   哈!  其實我是因為熱愛游泳才去游泳的, 因為"游泳"這件事讓我很開心,

   而且又是對身體健康很好的運動.

   所以我並不是特別為了要"瘦身"才去游泳的啊. 呵呵~

OCT5.jpg

 ↑↓  榮星花園的泳池照片之前已經分享過, 那麼這次拍了更衣室和置物櫃, 淋浴間...等空間, 給有想去游泳的人參考.

       整體上來說還算滿新滿乾淨的~ 

OCT3.jpg

OCT4.jpg

 

某天突然覺得想悶在家裡, 於是帶著筆電到住家附近的咖啡館- "486 cafe"上網~ 

     偶爾換個地方也不錯~

OCT8.jpg

↑↓ 點上一杯熱拿鐵, 輕鬆的上網, 對我來說是生活裡很享受的時刻.

OCT7.jpg

 

↑↓ 隔了幾天的假日, 是個涼爽舒服的好天氣, 假日難得全家都早起~

    於是和老公兒子全家三人一起去 486 CAFE 吃早餐~

    點一個主餐, 三種飲料喝到飽~

    蛋捲柔嫩好吃, 裡面還有起司會牽絲, 而且每份餐點的份量都很大,

    男生也能吃得很飽哦.

    這裡早餐只有假日才有, 早上9點到11點. 

    下方相片中兩種套餐都是:175元. 不用加服務費. 

    而且這是一家很有愛心和熱心公益的店, 所以很推薦!

 OCT9.jpg

OCT10.jpg

 

↓  某天中午和二姐吃完午餐後, 去逛微風的"紀伊國書屋".

     整個下午就在那裡看完了"松浦彌太郎"寫的兩本書--

     "松浦彌太郎的100個基本", 及 "給40歲的嶄新開始".

     裡面寫了很多有關人生和生活的智慧, 收穫良多, 還滿推薦的. 

      例如其中一個章節說到, 可以把每個人都視為老師, 即使我們多少都會有不喜歡見到的對象,

     但若能換個角度想: "對方也許能教會我什麼", 這樣下次見到他時, 就會有不同的看法了. 

      還有其他很多很棒的想法和生活原則, 很值得一看!

OCT11.jpg

 

天家裡隔壁在施工好吵, 只好又帶著筆電到另一家咖啡館-"維圖斯"上網邊寫部落格文章~

   (這家咖啡館我之前有寫一篇文章介紹過).

OCT13.jpg

   ↓  點了"花生+煉奶鬆餅", 剛烤好熱熱的、好香好好吃~

       MENU還有標示是用"無鋁"鬆餅粉做的, 吃了很安心.  配上一杯熱美式咖啡剛剛好.

OCT12.jpg

 

↓  到了假日又找老公兒子, 再次去這家(維圖斯咖啡)吃早午餐.

    三人各自帶著筆電和平板電腦, 吃完就在那裡上網、打電動邊聊天. 

    度過美好的假日, 我很喜歡這樣的三人時光.

    之後又點了"綜合水果鬆餅"一起 share. 

     難得青春叛逆期的兒子最近願意和我們一起出門及多聊天, 讓我和老公都滿開心的.

   所以那天可說是充滿幸福的家庭日~   

    (可惜他們兩人都不愛拍照, 所以沒有照片可貼).

 NOV13.jpg

 

十一月初時和二姐及姪女去花蓮玩, 其中一晚住在花蓮福容飯店.

    隔天早上享用了飯店豐盛的美味早餐. 

    忍不住po上FB和朋友分享當時愉快的心情.

NOV9.jpg

 NOV10.jpg

↑↓ "住飯店" 和 "吃飯店早餐", 可說是我的愛好之一吧.  

NOV11.jpg

 

 ↓ 某天週日中午是期待巳久的老同學聚會。

    談天說地的一個下午, 聊得太開心了都忘了拍合照, 只拍了這餐後甜點和茶飲....

NOV12.jpg

 

 

NOV1.jpg

 ↑↓  這一陣子以來有點愛上到咖啡館上網~ (維圖斯咖啡 again).

       空氣裡飄盪著香醇迷人的咖啡香~

       空間中流洩著輕柔美妙的爵士樂~ 

       配上一杯濃郁的黑森林熱拿鐵~

       在我最愛的秋天裡的下午時分, 這應該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吧~

NOV2.jpg

NOV3.jpg

 

 ↓ 十一月中的某個假日下午好happy, 因為從事了女人最愛做的事其中之一: "買衣服!" 喔耶 ! 

     因為換季整理衣服, 把不想穿的都丟回收後, 發現冬天沒什麼衣服可穿了, 只好去買新衣~

     (可以叫我--"找藉口大王". 哈哈!)

    所以和二姐及姪女去逛五分埔, 三個人都大豐收!

NOV4.jpg

 

↓  我的戰利品三件, 回家後穿起來都很滿意. 雖然每件都是千元以下.

   (可見我真的不是貴婦啊, 都買便宜的). 

NOV8.jpg

 

↓  逛完街後又一起去新的松山火車站內二樓的 "VASA PIZZERIA" 餐廳吃晚餐~ 

   又吃又買真是愉快的一天~ 

  很推薦這家餐廳的 "肉桂蘋果派". (右下角照片)

   剛烤好熱熱的、香氣十足, 再加上外皮酥脆、內餡柔嫩可口, 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. 

   這樣三人吃的份量約一百元, 還算ok的價位. 

NOV7.jpg

 

 

 

P.S. 上方文中提及的 "維圖斯咖啡:, 之前有寫過文章連結 :

維圖斯咖啡 Vitus cafe'~美味早午餐/松山區,南京東路捷運站,小巨蛋站 

 

 

~ THE END 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