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近的收藏~ 超可愛的金蔥 Hello Kitty 麻將~

因為很喜歡和姐妹們打打小麻將, 所以過年前看到電視估價節目介紹這一組, 立刻就上網購買.

這好像是雅芳和三麗鷗公司限量出品的, 不是仿冒的哦.

買的時候一套只要三千元. 但現在網拍上已全都標到五千多元了.

可惜當時我只買了一套~ 唉~

不然就可以小賺一筆了呢~ 呵~


像小行李箱的盒子上全都印有kitty圖案, 還附有kitty麻將桌巾.

麻將和牌尺全都是今年最流行的亮晶晶金蔥, 骰子和籌碼也都印有kitty圖案, 整個看起來質感真的很讚!


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 打麻將時, 看到這些圖案, 心情不知不覺就開心起來, 輸贏也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~ 哈~

所以從過年以來, 我最愛的假日休閒活動, 就變成打麻將了!

雖然我的牌技不是太好, 目前都還一直在努力學習中~

平常也只有假日時才有時間打~

 而且都只是和姐妹們打, 這樣可以盡情的聊天開玩笑, 又可以聯絡感情, 還能動動腦, 真是一舉數得呢~


我常想, 如果老了以後, 和姐妹們還能這樣常常聚在一起打麻將, 度過悠閒的老年生活, 那真是太好了~

 

好了!  牌都牌好了! 開打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