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希臘一定會看到的可愛動物, 除了之前在米克諾斯島有介紹過的"鵜鵠" 之外, 最多的就是貓咪了, 也不知為什麼, 尤其是在聖托里尼島, 非常多的貓咪, 可說是到處都有牠們的蹤跡呢. 所以我覺得--貓咪, 也可說是希臘的特色之一~

↑兒子自拍的, 和貓咪的合照~

兒子本來就愛小狗小貓的小動物, 去到那裡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貓咪, 真是樂極了,  每天都拿著他的相機, 追著貓咪跑, 感覺貓咪比風景更吸引他的注意力呢~  呵呵~

↑↓米克諾斯島飯店的貓咪~

↑在米克諾斯島用晚餐時, 餐廳旁也有貓咪陪著我們吃晚餐~

↑↓伊亞的貓咪~

 這是一位老奶奶養的, 所以身上白色的毛非常乾淨.

↑牠自己自動坐在兒子的腳邊,  真的好可愛~



↑兒子又發現貓咪了, 直嚷著: 媽媽快點來看啦~

↑↓睡著香甜午覺、打瞌睡的貓~

↑↓這隻則是在聖托里尼島飯店的泳池旁拍到的~

看牠這樣睡得四腳朝天的真好玩~

↑↓漫步在伊亞圍牆上的貓~

↑本來只是要拍貓咪的, 不料卻把這位外國女士也拍下了, 形成了"貓咪與女人"的有趣畫面~

↑這隻黑貓很配合, 還會停下來讓我拍哦~ 呵呵~

↑小巷子裡好多貓, 兒子超開心的~

↑↓這是雅典-布拉卡店家的胖胖貓~

本來我對貓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 但經過這幾天的旅程, 每天幾乎都看到貓, 居然也變得好喜歡貓了, 真奇怪,  呵~

回來後, 兒子也一直說好想要養一隻貓咪, 讓我變得也有點心動了.   但後來聽老公說貓很會掉毛, 還會跳上跳下的, 可能會打破物品等等的缺點, 才讓怕髒亂的我又恢復了理智~

不過, 每次看到格友介紹他們家裡的貓咪時, 還是會覺得好可愛哦, 好想養一隻哦~  但缺乏勇氣的我, 終究還是只有想想而已~

↑兒子就連在機場看到貓的明信片也非拍不可~

 

 to be continue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