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侖飯店是這個月八日才開幕的新飯店, 它位於台北市的復興南路上, 靠近信義路口的地方.

而我家其實就住在台北市復興北路上, 為什麼會跑到復興南路的飯店住宿呢? 而且只有大約五個公車站的距離.  唉~ 說來話長~

其實是因為一直以來, 我常和我那叛逆期的兒子不斷的爭執和吵架, (因為他非常會頂嘴又很不聽話...), 前天更是做了很多件令我非常生氣的事, 讓我心情很差很沮喪.  於是晚上就向老公抱怨一下, 沒想到老公完全沒有安慰我, 反而還怪我都是我自己寵壞兒子的.  讓我覺得更是委屈又難過, 大哭了好幾場後, 嚴重到有點憂鬱症的傾向. 後來我想不如我就先離家出走一兩天好了, 暫時離開這個環境和人, 讓自己放鬆和享受一下, 也許會好一點吧.

所以隔天下午在老公和兒子回家之前, 我便到這家飯店住宿一晚.

Photobucket

↑飯店因為才開幕沒幾天, 整棟大樓也都是新蓋的, 所以不用擔心"不乾淨"的問題. 

↑我選了高樓層有景觀的房間.

雖然貴了點, 但我覺得很值得.

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台北101很美的夜景.

↑↓這是稍早黃昏時的景色~

↑夜景我都拍不好, 實際看更美~

↑↓來到這樣溫馨又舒適的空間, 心情立刻就沈靜許多.

↑↓KING SIZE的一張大床, 晚上一個人想怎麼睡、怎麼滾都隨自己高興~

↑電視和書桌~

↑金色的單人皮沙發~


↑玄關和走道. 左邊門內是浴室.

↑↓浴室採乾溼分離, 分別有淋浴間和浴缸.



↑馬鞭草系列的沐浴用品和身體乳~ 香香的很好聞~

↑泡完澡, 還有白色浴袍穿, 很貼心~

後來晚上二姐下班後, 也來這裡找我聊天, 因為她公司就在附近.

有一大窗這麼美的夜景可看, 讓我們都懶得出去吃晚餐了.

 於是我們叫了 ROOM SERVICE.

↑↓一份總匯三明治, 和咖哩牛肉飯. 都還滿好吃的~

↑飯後開了一瓶冰箱裡的海尼根啤酒來喝~

(讓我想起最近海尼根的電視廣告真的很好笑~)

Photobucket

後來十點多二姐要回家了, 問我等一下會不會無聊, 我說:

"一點都不會, 我很忙呢, 我等一下要泡澡, 敷臉, 還有小說要看呢....哈哈~ "

我可要好好的享受一下不用做家事、不用和小孩吵架的一晚, 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~

↑快樂泡澡, 和邊看小說的我~ 啊~ 好舒服哦~

↑↓隔天一早, 因為飯店有附兩客早餐, 所以二姐也來陪我吃早餐. 

(↓又是常出現在我格裡、二姐的背影了~ 呵呵~ )

↑↓一樓的餐廳環境明亮寬敞, 落地窗外有小花園綠色植栽, 桌上也都擺設了鮮花, 還有上方造型特殊的吊燈.



↑↓早餐是 BUFFET 的方式. 菜色豐富美味, 中西式都有~

↑↓飯後二姐又去上班了, 我便到健身房看看.

雖然小小的, 但落地窗外還有休閒庭園區~ 充滿綠意.

↑健身房內有一部 osim 的全身按摩椅. 

因為是免費的, 我按了快一個小時, 舒服的都快睡著了.

真的好享受啊~

 

↑↓既然來住了, 就要好好享用飯店內的設施.

 後來我又到商務中心看看, 裡面有供應免費的點心和咖啡、紅茶, 還有各種旅遊雜誌.

因為離退房時間十二點還早, 就在這裡看看雜誌, 順便上網一下. 悠閒的度過一個上午.



↑這是房內早上拍的101, 看來空氣品質不是很好, 霧濛濛的~

Photobucket

我覺得這家飯店全部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客氣有禮. 倍受禮遇的感覺真的很好.

尤其是變成別人侍候我, 而不是我在家侍候一家老小~

雖然都沒有離開台北, 但經過這樣輕鬆自在、像度假般的一天之後, 我的心情也好多了.

就像充電了一樣, 讓我又有力量來面對生活裡那些令人煩心的事.

也因為自己心情放鬆、卸除壓力, 希望和家人的相處也能改善~

 

p.s. 這樣一晚附二客早餐, 共是4400元.

雖然不便宜, 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, 人偶爾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嘛~

而且因為我的消費券還沒用完, 就把它拿去用掉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