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因為有點情緒低潮, 什麼事都不太想做, 整個人懶懶的, 只想窩在沙發中看書.  本來一直沒什麼時間看書的我, 因此最近一下子看了好幾本書.   而且我覺得心情不好時, 看書是一種很好的改善方式, 可以讓心靈充實, 並轉移注意力.

順便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幾本, 愛看書的朋友們,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哦~

第一本是最近誠品人文類, 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:

"讓天賦自由"--肯.羅賓森 & 盧.亞若尼卡 著. 

主要是說人應找到個人天資與熱情結合之處, 在自己熱愛且擅長的領域發展, 因此就能締造更高的成就與自我實現. 也就是人應適性發展, 做自己想做及有興趣的事或工作. 很推薦給身為父母的人看.

另外, "告白" (湊佳苗著), 這本是日本新銳作家寫的懸疑驚悚推理小說.   初看書名會以為是愛情小說, 但其實不是.  它寫的是有關日本國中校園犯罪的故事. 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, 所以一天就把它看完了. 

 

還有一本是: "當快樂來敲門"--亞歷士.羅維拉&法蘭西斯科.米拉雷斯 著.  我覺得這本有點算人生哲學方面的書. 看了之後, 很引人省思. 

最後一本是: "投資大師羅傑斯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" -- Jim Rogers 著.  書裡不管是對投資理財方面, 或是人生的一些大道理, 都有談到.  也是一本很值得看的好書.

當然想看的書還有很多, 只是部落格也被冷落很久了,  也要抽空去看看大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