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入住日期: 2015年6月24日

會來住宿這家超~讚民宿是因為要慶祝和老公的結婚"二十週年紀念日".

是的, 沒想到我這麼機車又難相處的女人, 婚姻居然也能撐二十年,

真不知是算我厲害, 還是我老公忍功厲害, 哈哈!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其實幾年前和老公約定, 二十週年紀念時想要出國玩的, 無奈老公剛好工作忙碌, 

無法休太多天假, 所以只好來個兩天一夜的宜蘭民宿輕鬆之旅, 聊勝於無啦.

(看來我現在變得凡事不強求, 隨緣易知足啊~)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由於"三星白宮"民宿實在太美了, 當然又拍了好多照片, 結果這兩天在整理照片時,

花了好多時間, 眼睛也很累, 感覺好像是在整自己欸~ @@

因此這篇文的照片數量也是超級多.

 

 以上的照片都是民宿的外觀, 非常氣派又有型.  (真希望這是我家啊, 哈哈!)

  ↓ 民宿正門口外隔著一條小馬路, 就是一大片綠色稻田和層層山景.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叫老公幫我狂拍照, 沒辦法, 誰叫我是"台北俗"(台語發音), 

 一看到這麼廣闊的金綠色稻浪, 就好開心哦!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可見在六,七月這個季節, 很適合來宜蘭玩, 可以欣賞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稻田風光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↓ 我後面的是我們入住的"三星館", 右邊還有一棟是"上將館", 是三星白宮民宿的新館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↓ 樹後方就是"上將館".   草坪上有南瓜馬車和兩張蝴蝶造型座椅.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"上將館"門口.    三星白宮民宿兩棟都會先提供給包棟的客人,

     若一兩週前沒人包棟才會開放給訂"單間房"的客人.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像我本來要訂時, 他們回說還無法開放給單客, 於是我就再等了約一週後,

 上網才訂到的.  還好那一週沒有先訂了別家的民宿, 因為我從以前看部落客介紹他們時,

 就對這家驚為天人,  夢想有一天若能來入住不知有多好啊....    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 ↓ 南瓜馬車和蝴蝶造型座椅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照片有些是大太陽的好天氣, 有些是陰天, 因為是不同兩天裡拍的.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↓ 其實放眼望去共有三棟建築風格都很像, 除了右邊這兩棟是三星白宮民宿的以外,

   最左邊這棟好像是別人家的, (門口有著紅色LOVE的).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就在我們的左邊而已.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陽光下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夢幻?! 還有白色南瓜馬車呢.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和老公拍完才發現他們的招牌和民宿名稱. 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 ↓ 三星館傍晚時分的門口景觀, 別有一番味道.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夜景. 可惜這晚陰天, 星星很少, 沒有滿天星斗可賞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↓ 再來看看他們的戶外泳池.  從兩棟建築中間的步道往後走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當時堅持想訂他們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戶外泳池可以游泳.

 而且泳池週邊視野遼闊, 藍天白雲和綠稻田! 哇~ 看到這畫面真的好令人興奮~ 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 雖然泳池不大, 水也不太深, 但炎夏裡可以泡在冰涼的水裡沁游, 仍是一大享受~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下面兩張是我泡在泳池裡拍的, 邊游邊賞景, 再愜意不過了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泳池邊也有音樂聽, 音響喇叭還偽裝成石頭, 融入環境裡, 民宿實在好用心!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好啦我承認這篇照片這麼多, 是因為我個人寫真照太多了~

   哎喲, 難得來到這麼漂亮的民宿嘛, 當然要多拍一點照片啊..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泳池邊躺椅, 濃濃度假感!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 ↓ 泳池旁的盪鞦韆.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      

 ↓ 長形兒童戲水池. 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↓ 方形兒童戲水池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 ↓ 泳池夜景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

  ↓ 好像有點中東fu呢~ 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\

  ↓ 還會變幻各種顏色.

宜蘭三星白宮民宿     

 房價? 有很多種房型, 房價從2500元起跳. 

 我們入住的是地中海四人套房, 平日一晚4800元. 附下午茶和早餐.

 那麼客房和餐點就下一篇囉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宜蘭 三星白宮 私人度假行館 官網

 

宜蘭縣三星鄉大義二路238號

電話:0958 905 25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