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熱的夏天終於離開了, 趁著秋天涼爽、適合出遊的好天氣, 週四和老公兩人忙裡偷閒, 開車去宜蘭來了一趟兩天的輕旅行, 非常的愉快開心~

晚上住的民宿"夏朵沙灘渡假會館"-是在我電腦裡-"我最想住的飯店民宿"口袋名單裡已待了很久的, 所以這次能去住宿真的很高興 (感謝老公), 而且對房間也非常的滿意, 完全和網路上的照片一樣美, 讓我的好心情一直持續到現在~

↓ 看看這藍白色系的陽台及窗戶的美麗照片, 陽光從外面灑進來, 外面就是海景和龜山島! 是不是很美呢?!

這家民宿位在宜蘭頭城的外澳, 沿著海岸線, 一整排的藍白色建築. 以前在網路上看到就令我非常的嚮往.

 

這篇就先紀錄房間內的部份, 因為照片拍太多了, 民宿外觀和其它部份下篇會再紀錄.

↓ 白色的大床和牆壁, 配上這種希臘特有的地磚和床頭壁面設計, 讓我聯想起希臘的岩石洞穴屋, 有種又來到希臘的錯覺~  

房間還滿大的, 而且整個都是清爽的白色系, 是我的最愛.

我們住的房型是-"白色小屋", 房價平日是3400元含下午茶和早餐.

夏朵有很多種房型, 每種房間內部的風格都不一樣, 每間也都各有特色, 另外也有家庭房是樓中樓的, 價位也都不同.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.

↓ 房間門進來的地方, 藍色的門則是衣櫥.

↓ 地上左邊那台是除濕機, 讓在海邊的房間也完全都沒有濕氣和霉味.  除濕機後方是mini bar.

↓ 中間藍色的格子門裡是浴室.

↓ 仿壁爐的電視牆很有岩石屋的感覺.

↓ 我最愛的角落.

↑↓ 在房裡就可以欣賞海景了, 真的很讚! 

↑↓ 因為房間實在太美太對我的味了, 所以強迫老公幫我拍了好多照片.  哈哈~

↓ 看我笑得開心的, 就知道我有多高興了~ 哈~

↓ 房間門進來的上方天花板還有開了一個天窗呢, 晚上也可以觀星吧~

但其實晚上在陽台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了, 從海面上一直到屋頂上方, 全部都是閃閃發光的大小星星, 美得讓我和老公兩人看得都捨不得進房間了, 而且邊聽著海浪聲, 吹著涼風, 真的是很棒的時光!   (可惜滿天星星用相機怎麼拍都拍不下來....)

這次已讀高一的兒子一樣不想跟, 所以就只有和老公兩人來玩. 但兩人出遊一樣非常開心, 有點像回到以前談戀愛時的感覺般, 所以孩子大了真的就是另一半最重要了.

而且不禁回想起, 辛苦了十多年養育兒子, 現在終於比較輕鬆了, 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出門玩, 真的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呢~

只是我們也步入中年了, 臉上不免多了皺紋和歲月的痕跡, 所以照片就只能拍遠遠的全身照, 不能拍太近的上半身, 以免嚇到自己和別人~ 呵呵~  

↓ 照片實在太多了, 所以有些把它縮小合併了.

↓ 推開陽台門, 秋天的海風吹了進來, 好舒服哦~

↓ 陽台照片太多了, 所以還是放在最後面再介紹好了, 先來看看浴室吧~

↑↓ 浴室也滿大滿乾淨的, 裡面空間給人感覺都是灰色像岩石的風格. 還有觀景窗和超大的泡澡池.

↑↓ 大理石檯面, 衛浴設備是TOTO的, 沐浴備品是歐舒丹的, 不輸五星級飯店. 

↓ 這泡澡池實在太棒了! 

二個大人躺著泡、腳伸直都還綽綽有餘, 晚上邊喝啤酒邊泡澡, 空氣裡瀰漫著自備的泡澡粉玫瑰花的香味, 只能說真的好享受啊 !

↓ 若是白天泡, 還可以邊看海景呢~

↓ 浴室裡牆上的燈也很有味道.

 ↓ 那麼現在就來參觀一下自己專屬的陽台吧~

 ↑↓ 夜晚就是和老公在這裡看星星、聽一波波的海浪聲, 還有剛剛好不冷不熱的秋夜涼風, 連自己都忍不住要說真的很浪漫了~ 哈哈~

 

↓ 都是藍白色調的白牆白椅, 藍色欄杆藍色窗框和門.

 

 ↓ 上方有個圓形屋頂, 要從遠處才看得出來.

 ↓ 從陽台往房間看去, 感覺很溫馨清爽.

真的很佩服民宿老闆和設計師可以創造和蓋出這麼美的民宿客房.

↓ 從陽台看出去一望無際的海景.

 雖然不是白色的沙灘, 但也是有一番不同的景緻.

↓ 又是我最愛的海景, 怎麼能不多拍點照片呢~

↓ 陽台正前方就是遠方矇矓的龜山島, 因為陰天看得不是很清楚.



↓ 這是隔天一大早五點半老公特別爬起來拍的日出, 等了一個小時, 可惜太陽剛好被雲擋住了, 只拍到一點點金色光芒.  但還是很美!

↓ 第二天早上出大太陽了, 再來補拍一下好天氣的照片.

↓ 房間位在二樓, 這是陽台下方右邊的風景.

↓ 左邊的風景.

台北到宜蘭現在變得好快速, 平日只要不到一小時就到了, 真的像台北的後花園一樣方便, 而且宜蘭現在有好多很棒的特色民宿, 看了網路和書上面的照片後, 讓人都好想去住住看哦.  

↓ 下方有個觀海步道可以散步.

這次去宜蘭除了住了民宿, 當然也有去一些沒去過的景點走走看看, 之後有空也會再分篇紀錄.

雖然只有兩天一夜的小旅行, 但仍有滿足和充電的感覺, 希望之後還能常常這樣出來玩, 讓一成不變的生活多點色彩, 看看不同於台北市的風景, 體驗不一樣的風格民宿, 吃吃不同的在地美食, 也讓平淡的生活更有動力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