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旅行日期: 2013年11月29日

  是的, 這是一年前的沖繩自由行, 已經又快要一年啦, 果真歲月如梭啊.

  而遊記也寫得超~慢的, 不好意思啊, 哈哈!

  那麼接上一篇, 從百年古家"大家"餐廳用完午餐後,

   ↓ 我們先到位於名護的"鳯梨園", 在裡面搭很有趣的遊園車參觀,

     也品嚐了吃到飽、香甜好吃的鳯梨. 

     但因在裡面拍的照片不多, 所以就輕鬆帶過囉.

鳯梨樂園-沖繩自由行

  ↓ 離開"鳯梨園"後, 一行四人驅車來到全長2公里的"古宇利跨海大橋".  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 左: 古宇利島在沖繩的地理位置.        右: 連接"屋我地島" 和 "古宇利島"的跨海大橋. 

    是一個開車就能前往的美麗離島.          (以下地圖擷取自 Google Map).

古宇利島地圖-沖繩自由行

  車子行經橋上, 兩旁車窗外的湛藍海水已令人驚豔!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 ↓ 一下子就到達橋的另一端了, 也就是古宇利島. 

    停好車往海灘走的路途上, 經過小漁港, 令我們震憾的耶蘇光正在天空精采上演著.

    心裡不禁覺得我們好幸運.  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時間已近傍晚, 海邊的溫度驟降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 路旁"歡迎來到古宇利島"的牌子. 

    由於都是淺灘, 所以夏天很適合浮潛和划獨木舟等水上活動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 彷彿一個轉彎, 眼前就突然豁然開朗, 出現這一片遼闊的景色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令我忍不住"哇~"的驚呼出來.  也太美了吧這畫面!!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 而且這只是用我的sony手機拍出來的照片, 若是用單眼相機拍相信會更美十倍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 

 ↓ 白色潔淨的沙灘, 清澈粉藍的海水, 左側壯觀的古宇利大橋,

    還有天空的雲朵和光芒, 全部搭配起來簡直完美得天衣無縫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面對眼前的美景, 我已驚訝得說不出話來, 只能不停的按下快門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即使冷冽強勁海風吹得人直發抖, 仍要狠狠的用眼睛來欣賞並記憶這絕美景色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↓ 彷彿看不到盡頭的大橋. 據說這也是日本最長的橋. 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我好愛這大自然的景致, 所以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↓ 隨著太陽和雲朵的躲貓貓, 忽地金色陽光照向海面和大橋.  天啊!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啦!?!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我真的見識到沖繩海洋的魅力了!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而且這裡的海是淺灘, 海浪平靜微小, 輕細的海浪聲, 令人聽得都快著迷了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此處可說是這趟沖繩六天之旅裡面, 我覺得景色最優美, 也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了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就是這麼淺藍透明的海水, 和綿密柔細如麵粉的沙灘. 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↓ 之後我們沿著左側的堤防往上走, 從橋上眺望藍色大海和海灘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時值冬天, 遊客稀稀疏疏.  右邊後方就是我們停車走過來的小漁港. 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夢幻的海水顏色盡收眼底.  這張照片也是我現在手機的桌布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↓ 大橋一路延伸而去, 盡頭在彼島的另一端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↓ 來到橋上往剛剛的沙灘一望, 哇~ 好美的夕陽就照耀在淡藍海面上, 成了一道金色的光芒!

    金色的波光粼粼, 簡直就是讓人一生難忘的絕景啊! 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此刻也深覺此行太值回票價了!  感謝老天讓我們目睹了這樣美不勝收又無與倫比的風景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 若有人問我到沖繩必遊的景點是哪裡, 我想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: 古宇利島和古宇利大橋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          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   ↑↓ 金色光芒從雲縫中透出來, 就是硬要為這幅迷人美景打光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

   ↓ 最後再看一眼這深淺不一的藍藍海面, 讓我們旅人帶著滿足的心情, 期待下一次的會面.

古宇利島-沖繩自由行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 沖繩古宇利大橋
  地址:日本沖繩縣国頭郡今歸仁村字古宇利
  TEL:0980-56-2256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