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  意外的旅行

一成不變的生活中, 有時總需要一些特別的驚喜~

上週五下午, 颱風剛走, 我的驚喜就降臨了~ (哈哈, 這樣講會不會太誇張~ 呵~)

大約是下午3,4點吧, 在和以前專科同學Tina 閒聊 MSN.
Tina問我 : " 要不要去花蓮? "
正好很喜歡花蓮的我說: " 很想去啊, 怎麼了? " 
Tina說 : " 因為工讀生說有學姐給她明天去花蓮的觀光列車來回火車票, 但我們都沒空可以去. 妳要不要 ? "
我驚訝的說: "真的嗎?  你們真的都不要嗎? 真的要給我嗎?  " ......

就這樣, 晚上7點拿到了免費的火車票, 開始訂飯店, 整理簡單的行李.

隔天還下著雨, 一大早8點的火車, 帶著兒子, 二個人去花蓮玩了二天~

很突然的旅行, 沒有計畫很久的旅行, 總是特別好玩~

往花蓮的火車上, 雖然一路上都斷斷續續的下著忽大忽小的雨, 但一點也不會影響我出遊的好心情~

能夠暫時離開沈悶的水泥城市台北, 對我來說就已經很開心了, 而且延途車窗外還有美景及海景可看, 立刻讓人心情豁然開朗了起來~

到了花蓮, 果然第一天都一直在下雨, 還好訂了以前有住過的美侖飯店, 它的室內設施很多, 就算下雨也不會無聊.

室內的有溫水按摩池二個, 兒童滑水道, 兒童遊戲池, 桌球, 撞球, 廻力球, 電動遊戲場, 健身房, 兒童遊戲室等等....

室外有瀑布, 林蔭步道, 大小泳池....

用餐的餐廳還面對著一大片的綠草坡地及山景, 非常的美.

房間窗戶也看得到遠遠的海, 可說是一個讓人完全放鬆, 樂不思蜀的地方~

雖然以前也有住過花蓮的理想大地及遠來飯店, 但還是覺得美侖飯店很不錯~

第二天, 天氣總算放晴了, 所以我們又去了花蓮海洋公園, (去第三次了, 哈~).

因為那裡可以看到藍藍的太平洋, 可愛的海豚秀, 好笑的海獅秀等... 還有很多好玩刺激的遊樂設施, 高空纜車, 讓人百玩不厭~

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, 晚上9點多, 坐著舒適的觀光列車回到熟悉的台北, 雖然只有二個人, 但這個意外的旅行, 還是玩得很開心愉快~

現在呢, 期待著下次的旅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