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過被誤會的經驗嗎?

 

今天看到部落格首頁, 提醒會員 " 來聊聊你被人誤會的經驗 " 的今日話題.

 

我馬上聯想到以前有一次, 被我那愛疑神疑鬼的老公誤會冤枉的慘痛經驗.

 

讓真是讓人不吐不快的一件事, 也令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.

 

因為我用的是筆記型電腦, 方便有時在客廳或房間使用.

 

所以有時晚上在客廳使用完, 關機後去睡覺時, 我就會把我的notebook直接留在客廳的桌上.

 

於是有一天, 我的電腦出了一點小問題, 叫我老公幫我看看.

 

誰知他弄好後, 兇巴巴的對我說 :「 你上什麼交友聯誼網站幹什麼啊? 」

 

我真是一頭霧水,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上什麼交友聯誼網站啊!

 

而且就算我想上, 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! 

 

每天光是忙網拍、上日文課、家事、小孩的事, 就已經忙不完了, 我那裡還有時間去約會什麼的啊?

 

但不管我怎麼解釋, 說我發誓我沒有上交友聯誼網站, 我老公他就是不相信!

 

還一口咬定我明明有, 卻死不承認.

 

於是他叫我去看我電腦裡, 上過的網頁"記錄", 裡面還真的有一些交友網站的網址及名稱沒錯.

 

我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! 

 

因為我的電腦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用.

 

但我明明就是沒有上過啊!  除非我得了失憶症了!

 

要不然就是有"鬼"了!

 

真是奇怪! 怎麼會這樣呢?

 

於是和老公吵了一頓架後, 還持續冷戰了大約二天~

 

然後呢~ 關鍵人物終於出現了~

 

那時, 我老公有一個未婚的姐姐, 有時會來我家到很晚才回去.

 

原來是前幾天晚上, 我已去房間睡覺, 我老公的姐姐還在我家, 她看到我的電腦在桌上, 跟我老公說: 電腦可不可以借她上網一下? 我老公就自作主張的幫我答應她, 說好啊.

 

總算真相大白了!

 

居然是他自己把我的電腦隨便借給他姐姐用, 而他姐姐因為未婚, 所以去上了那些網站.

 

然後他自己後來都忘了他有把我的電腦借給他姐姐用的事了.

 

而我就這樣被莫名其妙的誤會了兩天!

 


你應該可以知道我那時會有多氣了!

 

所以我老公後來的 "下場" 有多慘, 也就可想而知了~ 

 

哈!哈!哈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