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傍晚的東京台場彩虹大橋~            攝於2005年

 

 

 

 我們家為什麼會有吸血鬼?

 

這是發生在我兒子大約兩歳時的笑話~

 

那時他的童音還很重, 講話有時讓人聽不太懂.

 

有一天, 他早上起床後, 突然一直指著大門旁問我: 「媽媽, 我們家為什麼會有吸血鬼? 」

 

我說:「 沒有啊, 那裡有什麼吸血鬼? 不要亂講話啦! 」

 

因為我本來就很膽小, 那時家裡只有我和他兩個人.

 

然後, 他還是一直堅持說: 「有啦, 就在那裡, 那裡有一個吸血鬼, 你沒看到嗎? 」

 

我心裡在想, 難道這個小孩有陰陽眼嗎? 可以看到我們看不到的東西...

 

害我那時心裡一直毛起來~ 只好不理他, 心想也許等一下他就不會再說了.

 

但他還是不死心, 一直吵個不停.

 

於是實在受不了的我,  只好帶他走到門口旁邊, 請他指給我看"吸血鬼"到底在那裡.

 

結果, ....#X@&*#.... !

 

原來是他喜歡做木工 DIY的爸爸, 昨天剛完成的 " 新鞋櫃 " !! 不是 "吸血鬼 " !!

 

真是差點把我給嚇死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