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和一樣從事網拍的妹妹講起電話, 總是一兩個小時都還結束不了~

 

而且只要一聊起我們的 "網拍經", 那就感覺更"永無止盡"了~ 哈~

 

其實不管做什麼工作, 裡面一定都有苦也有樂~

 

今天就先和大家聊聊 "樂" 的部份吧~

 


記得多年前剛開始賣二手物品時, 感覺就像撿到錢一樣~

 

因為所有用不到又佔空間的東西, 本來通常都是直接丟掉.

 

但沒想到透過網拍, 居然都可以換成現金~

 

讓我不禁驚呼: " 實在太神奇了! "

 

而且不只可以換成現金, 有時遇到很好的買家, 竟然還可以收到令人驚喜的小禮物呢~

 

因為我就住在台北市中心, 所以有很多買家都會來自行取貨, 以節省郵資及轉帳費.

 

有一次有位買家買了我兒子已玩膩的小玩具, 賣價不過區區三十元而已, (因為還好好的, 丟掉很可惜), 那位買家先生來我家樓下取貨時, 居然拿了一個價值大約五十元的可愛小盆栽要送我, 我驚訝的直說不用啦, 不好意思啦... 但他說因為他是在建國花市賣盆栽的, 所以順便拿了一個來送我, 我只好說那三十元你也不要給我了, 就當做交換好了.  可是他怎樣也不肯, 堅持還是要給我三十元, 最後我也只好收下那小盆栽了.   就這樣!  我用本來要丟掉的小玩具, 換了三十元, 又免費得到了一個綠色小盆栽!  記得當時我拿上樓回家時, 我先生還問我怎麼會有那個? 我說是買家送我的~ 我先生也說: "哇! 怎麼有那麼好的事啊!"  哈哈哈~ 

 

另外還有一位媽媽買家, 也是令我印象深刻~
因為我通常都是和買家約在我家樓下的麥當勞門口,  那天她到達時, 來電說她正在麥當勞裡面吃東西等我, 於是我把她要買的小朋友的二手書及小玩具拿進去給她時, 她拿出一瓶沙龍級的身體乳液要送我, 我又驚訝的一直說不用啦~ 但她說那是她自己店裡的東西, 還滿好用的, 堅持一定要我收下~  而她的小朋友就在遊戲室裡玩, 所以我們很自然的就在那裡聊起了媽媽經了~  哈哈~   感覺她真是一個很熱情又親切的媽媽~

 

後來我也常遇到這種熱心又很有話聊的媽媽買家~

 

真的沒想到做網拍也可以交到朋友呢~ 

 

而且讓人覺得世界上的好人還是很多的~   ^^

 


關於我的網拍經驗, 以後有機會, 我還會多多和大家分享哦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