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過年前, 影片出租店, 就出了很多期待已久、好看的DVD影片.   所以過年前和過年那一陣子、一直到最近, 看了超多片子.

 

       例如: 穿著PRADA的惡魔、神鬼無間、007皇家夜總會、空戰英豪、頂尖對決、海防最前線、小紅帽、戰慄汪洋第一集及和第二集、我的超人女友、火線交錯、夜宴、滿城盡帶黃金甲、墨攻、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、 日本沈沒、死亡筆記本第一集及和第二集、駭人怪物(韓國片)、等等.... 另外有些已經想不起來了...

 

       這些片子裡面, 其中我和眾親朋好友一致推薦第一名的就是: 頂尖對決.

 

      "頂尖對決"是描寫二個魔術師, 從成名前到成功後互相鬥爭的過程. 整片充滿魔幻風格與視覺特效、懸疑、驚悚的完美佳作 !  雖然不是由巨星主演, 也不是超級動作片, 但內容及劇情, 卻可以讓人看了之後還不停回想其中奧妙並回味無窮, 甚至會很想再看第二遍. 尤其它令人意想不到的驚人的結局, 更是會讓人驚訝不已 !  不禁讚嘆原著劇本的厲害!  而且這部片, 雖然沒有做很大的宣傳及廣告, 但只要看過的人, 沒有一個不說好看的!  若你還沒有看過, 超級推薦你去租來看~

 

        另外, 由凱文科斯納及超級帥哥艾希頓庫奇主演的"海防最前線"則是很感人的一部片子.  充份的展現出海岸防衛隊受訓過程的艱難, 與出任務時出生入死的英雄精神.  最後悲劇性的結局, 更是賺人熱淚~

 

       "小紅帽"雖然是卡通動畫片, 感覺好像是小朋友才愛看, 但是因為之前看過預告片, 當時就覺得好像很好笑又有趣. 而且它顛覆我們小時候的小紅帽故事的劇情, 變成有點像喜劇加上懸疑推理劇, 再配上生動活潑的配樂, 整片的感覺也還不錯~ 是一部可以讓人哈哈大笑, 放鬆心情的片子~

 

       再來談談 "戰慄汪洋 (Open Water)" , 其實這部片我是先看了第二集, 才再租第一集來看的. 因為第二集是我上網買美國影集"整型春秋"的賣家額外送我, 我才知道有這部片的.  不過這第二集其實現在百x達還沒有出來, 他們只有以前的第一集而已.  第一集和第二集劇情是沒有相連的, 單獨只看第二集也是可以的.  而且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.  它們的共同點, 就是都是發生在海上悲劇.   而且都是真實故事改編的.  它應是屬於輕微驚悚片, 但不是恐怖片哦.

 

       在我收到這第二集時, 我看了劇情介紹, 馬上被它吸引, 當晚立刻就和全家人一起觀看.  之後又介紹及借給很多親友看, 每個人也都說很好看, 所以在此也推薦給大家, 等出片時, 可以去租來看看. 

 

劇情大約如下: (摘自影片封套)

        六個高中時代的老友,在一艘豪華遊艇舉行周末聚會,可是下海游泳時然沒有人記得放下梯子, 遊艇太高根本爬不上去, 他們離岸邊還有十幾公里, 更糟的是, 一個小嬰兒被獨自留在船裡, 嬰兒媽媽要對付不僅是她的恐水症, 還有五個伙伴愈來愈絕望的情緒. 拼命游泳打水使大家很快筋疲力盡, 而海岸則遙不可及, 原來快樂的重聚變成了一生存之戰.

       看了介紹之後,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很想馬上看呢?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改天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