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看的DVD~(二)

 

 

 

再來聊聊前一陣子看的好看DVD~

 

裡面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有"火線交錯"這部.  它是從一個事件中, 刻劃出一個交錯種族、文化、語言、地域的故事, 結合了三四個國家的現況, 人物也互相有關連的片子.  有時真難想像這竟然都是在同一個的時代裡, 發生的事~
片子滿好看, 但其中最讓我驚訝的, 是男主角布萊德彼特, 不知為什麼他的眼袋及眼部皺紋變的那麼明顯, 看起來簡直就像五六十歲的老人了!  完全打翻了我以前對他帥哥的印象. 唉~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~ 

 

 

 

另外, 韓國片"駭人怪物", 也是之前就一直期待已久的片子了~ 它是南韓近來最賣座的電影, 也在亞洲電影大獎中,拿下了最佳電影、最佳男主角一共四項大獎。 看了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. 不但有點驚悚、也很好笑. 只是結局拼命搜救的女孩最後還是死了, 讓人感到可惜.  故事主要描寫在韓國的漢江, 突然出現了一隻大型變種怪物, 殺害了許多漢江邊的遊客, 並捉走了一個攤販還在就學的女兒, 於是攤販全家人便展開一連串的救援行動. 其中飾演攤販爸爸的男主角, 是一個神精很大條又有點笨笨的角色, 所以整部片除了緊張之外, 還充滿幽默有趣的感覺.  是一部很棒的片子.

 

 

 

還有日本電影: "死亡筆記本"上下二集. 這是日本暢銷懸疑漫畫改編拍成真人的電影.  整部有點推理、鬥智、詭異的味道. 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片子.  主角夜神月得到死亡筆記本, 本來只是想用來懲罰那些有罪卻沒有被制裁的壞人, 伸張正義, 但後來因為怕被警方找出來, 自己反而變成了很可惡的壞人了.  最後甚至連自己的女朋友及父親都要殺害, 完全失去人性, 令人覺得真是太可怕了! 

 

 

 

另外還有一部也滿好看的日本電影: "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", 也是小說改編的.  本來看了片名, 會讓人以為它是描寫松子有多麼的令人厭惡, 但看了之後, 發現完全不是, 反而是非常令人同情的松子. 因為她的一生, 為了找尋真愛, 而充滿了曲折、起伏及不幸, 並老是遇到壞男人.  片子很特別, 其中穿插著有點像美國的歌舞劇, 但卻是日本的歌曲及有趣的卡通背景畫面.    片中女主角中谷美紀, 也因為此片而得到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女主角, 我覺得非常的實至名歸.

 

 

 

以上這些是過年那一陣子, 我看過覺得還不錯的片子. 介紹給大家, 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~

 

但電影好不好看, 其實是很個人及主觀的, 所以若你看了覺得不好看, 那可能是我們喜歡的片子類型不太一樣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