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再休息幾天, 但看到上一篇大家期待的回應, 只好趕緊趕工了~ 

大家都說寫"遊記", 可是我實在不太會寫遊記耶, 只能說是把照片分享、 聊聊心情和感想而已吧~ 但我會盡量介紹的詳細一點, 因此速度也不會太快囉~ 哈哈~

那麼就請大家跟著我從機場一起出發囉, 邊看照片, 邊聽我碎碎唸吧~ 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.s.  上一篇大家問到我兒子不就要請假的事, 是的, 兒子每次出國都是請假去的, 這次請了五天.  其實國小的功課還好不會太重, 回來補一補其實就ok了.  以前兒子的老師們也都很贊成小朋友多出國看看, 這也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方式, 我也覺得小朋友出國學的東西比在學校更多.    但這學期的這位新老師就不贊成, 一直說下次要寒暑假再去, 不要請假去玩.  可是我覺得去每個國家, 不是應該要看它當地的氣候和季節, 選擇較適合的氣候再去不是嗎?   例如歐洲秋天去最剛好, 不熱又不太冷, 風景也最美.    而且所有的領隊們也都曾告訴我們暑假時到處塞車都很嚴重, 千萬不要出國, 不但貴又擠.  冬天的話, 歐洲冷的不得了, 到處下雪, 根本不敢下車玩多可惜.   所以我個人是認為旅遊的品質比較重要啦, 學校請假幾天應該不會太嚴重吧?!  各位媽媽妳們覺得呢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↓台灣候機室內的紫光電梯~

搭的是晚上八點多的班機, 晚上要在機上睡覺~

光想到就覺得好累好辛苦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↓來回都是搭"泰國航空"的飛機, 在泰國轉機到瑞士的蘇黎士. 泰國機場內走道上到處充滿泰國的風味~

其實我們的團本來是要搭華航直飛的班機, 但成團那時剛好發生了華航琉球火燒機事件, 所以好像有部份團員堅持要改搭別家的, 所以才換成泰航的.

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↓泰國的機場登機室, 非常明亮又有現代感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↓這是轉機前的餐點~

泰式咖哩在台灣餐廳吃很好吃, 但一上了飛機有點暈暈的不太舒服, 吃起來就變得有點噁~~

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 ↓經過了十五個多小時的飛行, 乾燥的空氣加上擠在飛機狹窄的座位裡, 整夜幾乎難以入睡, 還好千辛萬苦終於抵達蘇黎士了~

到達時是清晨, 機場外面一片霧濛濛的, 氣溫很低, 大家趕緊從行李箱裡拿出厚外套~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↓下飛機後, 還要搭接駁電車去領行箱.

這是等電車的大廳.

~~~~~~~~~~~~~~~~~~~

 ↓終於要出蘇黎士海關了~

太棒了! 真是令人興奮! 瑞士就在外面等著我們呢~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↓這是往後九天要坐的大遊覽車, 整個都是白色的簡約
風,  內部座椅、洗手間也都很新很寬敞、乾淨.

而且因為我們此團共只有16人, 所以每個人可以坐二個座位小睡, 一點都不擠, 超舒適.



~~~~~~~~~~~~~~

  to be continue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