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沒有在上班, 所以平常沒有同事可以聊聊同事間的八卦.  但老公下班後有時會跟我聊他們公司同事的一些趣事, 聽聽也滿有趣的.

 

        像今天晚上老公又說到他們公司那個"黃金單身漢", 和他女友的現況, 聽得我真是大開眼界, 沒想到現在這種社會上還有這種男人, 我覺得他簡直就像恐龍在世一樣, 也可以申請登上金氏世界記錄了, 哈哈哈, 讓我實在太驚訝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 事情是這樣的, 老公的同事簡稱"甲男"好了, 甲男是一位個性和我老公有點像的宅男, 但長得還滿帥、身材也滿高的, 家裡經濟狀況也很好, 年紀大約三十多歲, 真的可說是"黃金單身漢"一點也不為過.  一年多前因為工作的關係, 認識了現在的女友, 女友年紀也是大約三十多歲, 條件和甲男可說是很相配. 由於年紀也不小了, 大家都覺得他們應該快要結婚了, 但礙於一些婚後生活的瑣事, 兩人有些不同的意見, 所以一直遲遲還沒決定結婚. 

 

        因為甲男和我老公無話不談, 所以今天又跟我老公說起他和女友最新的近況. 他說他女友最近都不理他, 老公說是不是因為你都不快點跟她求婚, 所以人家女生在生氣了? 甲男說不是吧,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每次出去約會都是去郊外玩, 玩久了女友也覺得很無聊, 所以就不想出去約會吧. 

 

        於是我說, 現在很多情侶約會不是都常去 MOTEL 嗎? 那他們也可以去看看, 改變一下約會的地點也不錯啊, 沒想到老公說甲男才不會去呢, 我說為什麼? 老公說因為甲男覺得--"不可以有婚前性行為". 我的天啊!! 這是什麼時代啦?! 還有男生有這種想法??!!  我說: 難道他們兩人交往一年多, 都還沒有過親密的接觸嗎? 老公說對呀, 因為甲男說他們前陣子雖然有去中南部玩了兩天, 住宿在外面, 但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生任何事.  而且甲男也沒有信仰什麼不能有婚前性行為的那種宗教.  哇~ 真是太誇張了! 

 

        唉~ 我猜我應該知道為什麼女生在生氣了, 因為如果男女朋友交往了一年多, 男生都完全不想碰女友, 女生可能會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:

 

一, 男友根本不愛自己, 並對自己沒有興趣. 

 

二, 男友有那方面的障礙.

 

三, 男友是同性戀. 

 

但大部份的女生應該會認為是"一"吧, 並且覺得自己沒有魅力, 無法吸引男友. 

 

       也許甲男是基於尊重女友的原因, 但大家都已是熟男熟女了, 對於這種問題, 應該可以先互相溝通看看吧~ 雖然我並不是強力鼓吹婚前性行為, 但說真的, 現在很多女生也很重視性這方面的事, 若婚前沒有先試用過, 婚後才發現對方有那方面的問題, 那一生的幸福不是都毀了嗎? 而且礙於男人的自尊和面子, 他們通常都不願意求助於醫生.  我有幾個好友就是如此結束她們的婚姻的.  況且婚姻生活中, 美好的性生活, 也是不可或缺的不是嗎?

 

總之, 我對於現在居然還有這種忍耐力這麼強的男生, 實在很訝異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