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聖托里尼島除了欣賞美麗的景色以外, 逛逛街道裡的各種紀念品商店, 也是一大樂趣~

小島上的很多手工藝品, 都是島上居民手工製作的, 每個都很精緻可愛, 幾乎就像藝術品, 讓人愛不釋手, 但只要一看到價錢, 就會立刻又讓人回復理智, 覺得還是看看就好~ 呵呵~

這些都是用石膏做成的小擺飾或是生活用品.  幾乎也都是手工彩繪著色上去的, 所以單價都不便宜.

↑↓必買的可愛小教堂和小建築擺飾~

↑↓這則是風車和建築造型的插電桌燈, 打開後會有光線從小門和小窗裡透出來.

↑藍白配色的掛畫和托盤, 實在美呆了~

↑↓商店外觀~



↑↓天然海棉可說是到希臘小島必買的特色商品~

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買來做什麼用, 所以都沒有買. 而且不要看它只是一塊小海棉, 價格出乎意料的貴!


↑↓在黑沙灘附近的商店, 也有販賣一些貝殼~


↑服飾店~

↑販賣各式配件的商店~

↑超市門口~

↑超市外面也有販賣蔬菜和水果~

↑還有冰淇淋~



↑櫥窗裡的西洋棋~

↑像磁磚的手工立體掛畫~

↑在費拉騎完驢子的附近, 有很多賣驢子玩偶的商店~

↑↓這則是我最愛的琉璃製品~ 實品非常的美麗又高雅~

上方一疊疊綁起來的, 可當裝飾用磁磚或杯墊~ 但一疊就要二千多元台幣, 讓我實在買不下手, 而且也很怕會破掉~



雖然我真的很喜歡, 但還有一個讓我沒有買的原因是, 實在不知道要選那一疊才好, 因為每疊都好美, 看了快十分鐘, 我還是無法取捨, 所以最後還是只有拍下照片而已~ 

沒辦法, C'est la vie ! 這就是人生~

人生裡總是有太多美的事物, 一個人不可能全部都擁有嘛~  

而且有時只存在記憶裡也不錯~

 to be continued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