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兩次到歐洲旅遊時, 搭乘的都是在清晨抵達目的地的班機, 這次到紐西蘭也是一樣.  

在飛機上過夜睡覺對我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事, 因為座位很窄小, 噪音又很大, 敏感的我根本很難入睡.  到了目的地, 又要開始一整天緊湊的行程, 所以每次抵達的第一天, 我都是整天處於想昏睡且很累的狀態. 

但為了貪玩, 又非得要忍耐不可啊~ 

↑這次飛紐西蘭我也是整晚都無法入睡, 坐在窗邊、看著手錶、等待著晨曦的出現~ 

等了一夜, 好不容易黑漆漆的窗外, 終於看到天邊有一點紅色的光芒了.  但可惜座位就在機翼旁, 被機翼擋住了大半~

↑不到五分鐘, 就又更亮一些了.

↑漸層的橘紅色把白色的雲層也撒上紅暈~

↑↓天慢慢亮起了~

↑↓太陽光終於出來了~ 



↑一朵朵像棉花糖的雲朵~

坐了約十六個小時的飛機, 天亮了, 就表示終於可以準備下飛機了, 真是謝天謝地啊~

我們是從新加坡轉機後, 直接飛到紐西蘭南島的基督城. 

(紐西蘭的國土, 主要分為南島和北島兩部份.)

到了基督城, 我們熱心的資深領隊馬上就幫我們加了一個她的私房景點-- 到一個山坡上的觀景台, 俯瞰基督城.

 

↑↓但天氣有點陰陰的, 遠處的景色不是很清晰, 不過視野倒是很遼闊.

 

 

↑我們在南島六天的司機, 是位很親切又有幽默感的白髮爺爺~ 他說其實他已從他本來的工作崗位退休了, 但不想每天無聊的待在家裡, 所以就來從事司機這個行業, 藉由這個工作, 可以接觸並認識各國不同的人和文化, 他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工作, 所以相當樂在其中哦~

當我兒子說想和他合照時, 他開玩笑的說要和他合照很貴哦~ 哈哈~

↑這則是經過了六天的朝夕相處後, 我們要離開南島準備隔天要去北島時, 兒子和他依依不捨的合照.  

從兩人的肢體動作和互動, 可看出上下兩張相片的感覺真是大不相同啊~ 哈哈~

 

↓在觀景台的下方, 有家知名的餐廳, 看起來有點像城堡.

聽領隊說連柯林頓都有來吃過他們的美味羊排哦~

但因為這裡是在我們的行程外, 所以並沒有安排在此用餐~


 to be continued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