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家裡客廳、餐廳、廚房和陽台的擺設佈置, 其實那時就想和大家分享臥房的擺設.

但畢竟臥房是屬於比較個人隱私的部份,  而且因為地處台北市中心, 寸土寸金, 所以房間很小, 也怕和大家住的豪宅比起來, 會很不好意思,  況且也都沒有請人裝潢設計過, 因此一直猶豫到現在才和大家分享.

 

 

我覺得"家"是停留最久的地方, 所以若能在家裡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舒適空間, 讓自己放鬆心情, 心情愈平靜, 相信生活也會更開心、順利. 

 

↑寢具和窗簾都偏好白色系, 感覺較清爽.

↓窗簾有兩層, 外層是米色, 有遮光效果.

內層是沙簾, 出太陽的好天氣時, 陽光會從沙簾透進來, 讓人感覺心情很好. 

(可惜今天拍照時正好是下雨天~)

↑床頭紫色的水晶燈, 以前本來是放在餐廳的, 後來餐廳買了另一個燈, 便把這個較浪漫、較適合臥房的燈, 改放到這裡.  

睡前我喜歡坐在床上看書, 享受一下寧靜又幸福的時刻.

↑另外一隅-電話櫃.

↓房間窗外還可以看到台北101~

↑電話櫃左邊是白色的衣櫥.

↑牆上掛了一些之前去希臘玩時, 拍回來的照片.

每次看到, 就讓人的心彷彿又回到了愛琴海~

↑電話前白色的是用蠟燭點的薰衣草芳香精油.

↑五斗櫃上放了台小的液晶電視.  在房裡也可以看電視~

↑右邊的門裡是浴室.

這白色小桌子就是我平常上網, 和看大家部落格的地方了~

很陽春吧~ 呵呵~  

↑家裡的家具、櫃子幾乎都是在IKEA或是網路上買的.

大部份都是白色系. 有些親友會說白色很難保養或清潔,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~

↑因為空間小, 所以只能用筆電. 而且這台也用了好多年了.

保養品和飾品都放在可掀式的桌面和抽屜裡.

↑很喜歡這個復古的綠色檯燈, 在很多美國的電影裡都曾看過.

↑桌子上方的牆上掛了希臘帶回的立體石膏畫, 還有銀色小架子, 可放一些帳單或雜物.

↑椅子也是白色, 靠墊是粉紅玫瑰花案.

↑睡前把天花板的主燈關掉後, 剩下水晶燈的感覺很有氣氛~

↑↓另外一套被套是粉彩花朵圖案, 我也很喜歡, 感覺好像睡在花園裡一樣幸福~

↑最後, 是我最愛的一個角落~

(白色小熊是以前去德國玩時買的~)

 

平常在家時, 除了客廳, 待最多時間的就是臥房了, 所以有一個舒適又賞心悅目的臥房,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哦~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2015年 更新補圖:

某天好天氣時拍攝.

 

my bedroom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