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片中這個是什麼呢? 大家猜得出來嗎?

 

其實是前陣子在電視購物台買的--充電式暖暖包.

 

薄薄小小的一台, 尺寸只有 10 x 6.5公分. 

 

鋼琴鏡面烤漆, 看起來是很時尚的小電器.

 

買了隔天我放在櫃子上充電, 兒子放學回來後看到, 便問我和老公那是什麼?

 

我故意捉弄他的回答: 「 是新的數位相機」.

 

他驚訝的說: 「 真的哦? 」

 

一旁的老公也配合說: 「 不是啦, 媽媽騙你的, 是我的 ipod 啦. 」

 

兒子說: 「 真的嗎? 」

 

我又說: 「 不是 ipod 啊!  是 MP3 啦. 」

 

兒子一頭霧水的說: 「 到底是什麼啦? 」

 

這回輪到老公又說了: 「 其實是我的新手機! 」

 

兒子這回睜大了眼說: 「 哇, 好酷哦! 」

 

我回說: 「 厚~~! 當然不是手機, 不要被爸爸騙了, 偷偷告訴你, 這是世界上剛出的最新最小的迷你筆電 ! 」  (還真是愈扯愈誇張~)

 

兒子: 「 啊啊啊~~~~!  到底是什麼啦? 我不相信你了啦, 你們兩個都一直在騙我! 」

 

我和老公: 「 哈哈哈~  好啦!  不鬧你了啦, 是充電式的暖暖包啦! 」

 

兒子氣呼呼的說: 「 哼 ! 我才不會被你們騙呢 !  怎麼可能是暖暖包呢 ! 」

 

我和老公:  「 哈哈哈~ 那不然是什麼呢? 」

 

兒子: 「 ...........」

 

Photobucket

 


這是我家時常在上演的有趣親子對話之一.

 

生活就是要這樣偶爾添加一點輕鬆的趣味, 才不會無聊嘛! 呵呵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