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少PO文, 都在做些什麼呢?

其實就是很平淡普通的生活.

例如上週六又和自家四個姐妹們聚餐, 這次選在西堤餐廳.

↑我們五個姐妹小時候的全家照片.

(因為怕臉太清楚, 姐妹們不想露臉, 所以有打了一些柔光鏡.)

其中穿灰色長外套的就是我本人, 西瓜皮的髮型很好笑吧~

五個姐妹裡現在只有我和二姐住在台北, 其他住在桃園.

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聚餐見面聊聊天, 是非常快樂的時光.

五個姐妹們聚在一起時, 可以想像有多吵~ 哈哈~

雖然從小到大, 姐妹們常常吵架.

但血濃於水的親情還是怎麼都切不斷.

我很感謝父母給了我這麼多姐妹.

也很珍惜和姐妹們相處的時間.

尤其現在年紀愈大, 朋友愈來愈少, 感覺姐妹真是太重要了.

而且有些女性朋友都會說她們沒有姐妹, 家裡只有自己一個女生.

 所以很羨慕我有這麼多個姐妹.

我覺得親姐妹真的什麼親密的話都能聊, 百無禁忌.

而且就算每天都已經一直在煲電話粥了,

 一見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.

所以也可以說是世界上除了老公以外, 最了解自己的人了.

西堤的餐點, 相信很多人都有去吃過了, 所以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.

↑一人一杯香檳.

值得一提的是,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又貼心.


另外, 今天和老公兩人去微風看了電影"特攻聯盟".

它應該算是有點黑色喜劇的感覺.

是由漫畫改篇的.

雖然很誇張又爆笑, 但我個人覺得還滿精采好看的.

可以說是一部不用大腦、又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娛樂片.

配樂也配得很讚.

尤其裡面超殺女的小女孩角色實在太驚人了!

等出DVD會想再看一遍的感覺. 推薦給大家.

但很可惜它是限制級的, 有一點點黃色和血腥暴力.

 小朋友不能看. 

(電影海報來源:

http://www.catchplay.com/tw/images/v_j/video_photo/20356/1268963401o.jpg)

Photobucket

↑↓看完電影後, 和老公順便去小吃街吃飯.

每次這種時候就會感覺到, 孩子大了真的輕鬆自由多了.

彷彿又回到以前還沒生兒子前的兩人時光.

(只是我們也都老了十多歲了~)

↑黃咖哩豬肉湯麵. 附泰式奶茶.



↑泰式檸檬魚.

以小吃街的價位來說, 口味算都還不錯了.

(這三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 所以有點模糊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