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高中畢業典禮

  又到了每月生活雜記時間~ 

  那麼簡單為六月份的美好快樂時刻, 作個小記錄吧~

 

  ↑ 首圖是兒子的高中畢業典禮. 

    雖然兒子一直叫我和老公不用特別去參加, 但人生只有一次"兒子高中畢典"可以參加,

    所以當然還是要到場啊. 

    一整個早上的參與, 一下笑一下哭, 也感染到年輕人的青春活力, 是一場很棒的畢典!

 

 

 

 ↓ 繼上次國中同學會之後, 感覺聊得不過癮, 於是幾個好麻吉又再約了相聚~

   一群人從中午一起瘋玩了一整天, 說說笑笑, 唱歌, 把酒言歡...,

  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.   很久沒有感覺這麼年輕了, 哈哈!   

國中的好麻吉聚會

 (粉色洋裝的是我.)

 

 

 

↓ 近來天氣超熱, 某天晚上睡前, 陪辛苦工作的老公喝一杯. 

   前陣子新出的蜂蜜啤酒, 有點蜂蜜的香味, 甜甜的很順口.

蜂蜜啤酒

   (按規定加註警語: 飲酒過量, 有礙健康).

 

 

 

兒子有天和同學去看電影 - 侏羅紀世界.

回來後我問他好看嗎? 值得我和爸爸也去看嗎?

他回說:

「 就演"恐龍吃人", 還有"恐龍吃恐龍", 就這樣!」

哈哈! 人家耗資千萬, 辛苦拍出來的片,

被他兩句話總結就說完了, 真是敗給他了~ XD

 

 

某週日意外收到一些喜歡的小禮物,開心~

  因中午和老公的家人們,一起和旅居夏威夷的親戚們聚餐,

   收到他們從夏威夷帶回來的:

  咖啡粉,巧克力粉, 夏威夷豆巧克力,還有兩支可愛的水果香味護唇膏.

 

收到喜歡的禮物

 

 

 

咖啡香 上癮者的 午後小確幸~

  昨天在家打掃了一下午,今天總算有時間出門喝個咖啡了~ 

  (這也是我前一天辛苦做家事時的動力啊~)

 

美好咖啡時光

 

 

↓ 炎炎夏日,最愛去的除了有冷氣的咖啡館以外,

  就是清涼的游泳池了!

  某週末中午和老公去了今年夏天的第一“泳”,

  先游蛙式和仰式一小時,再做水柱,氣泡SPA一小時,全身舒暢!

  洗完冷水澡,再來一杯久違的珍珠鮮奶茶,爽快啊~

今夏第一泳

 

 

 

↓ 有天晚上三人去美式餐廳吃完晚餐, 沒什麼事急著要離開,

   於是我問兒子: "在這裡再坐一下ok吧?

   反正你只要有冷氣和網路就可以了, 

   然後老公只有要手機和香煙就可以了,

   我呢, 只要有老公和兒子就可以了,  有沒有很感動?!

   可以當選2015年度最感人金句冠軍了, 哈哈哈! " (自己愈講愈開心...)

   老公回說: "我剛吃很飽, 妳不要害我吐!"

   兒子則翻了一個大白眼, 說:

   "妳有看到我白眼已翻到後腦勺了嗎?"   哈哈哈哈哈~~~

   吃完飯這樣笑一笑好開心哦~~

好吃的美式餐廳COZI BURGER  

 ( ↑  COZI BURGER 可喜漢堡)

 

 另外, 六月份全家三人也去宜蘭玩了兩天, 住宿了令人難忘的美麗民宿, 

 那麼之後有空再專文分享吧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