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  去年十一月底的沖繩自由行, 上次寫到我們入住的 -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

  首圖就是從房間陽台望出去無與倫比的視野和海景. 

  Check in 進入房間大家一陣狂拍照、再休息一下之後, 我看時間大約四點左右,

  距離天黑還有一段時間, 可以到下方的美麗海灘散步一下. 

  但其他人想在房內休息, 所以我就自己下去逛逛. 

  因為有了上次在泰國華欣自己一個人趴趴走的經驗,

  因此覺得這樣獨自一人出去晃一下也沒什麼.

  再加上自己會日文, 所以一點也不會感到害怕, 反而有點期待和興奮呢.

  本來是想到沙灘看看海拍一下照片, 再到飯店旁的便利商店買一下東西就回來,

  結果沒想到沿著沙灘走了一段之後, 再走到馬路上閒逛,

  一直逛到上圖照片中左邊馬路的盡頭再過去,

  之後走回飯店都已經天黑了呢, 呵呵. 

  但對於一個人這段像探險般的散步體驗, 自己覺得很喜歡也很珍惜.

  那麼就請跟著我的照片和腳步,  假裝和我一起走一趟吧~

 

  ↓ 從飯店門口外的步道就可以下到下方的馬路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  ↓ 過馬路後就可以到達沙灘了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沙灘上方有像堤防的步道可以走, 不怕會弄濕鞋子. 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剛好都沒什麼人, 一個人獨享這片寧靜的藍色海景覺得好奢侈哦~ 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深淺不一、漸層的藍真的好美!  我好愛這淡藍的海水顏色. 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 ↓ 走著走著回頭可以看到別家度假飯店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還有柔軟細緻的沙灘.  

    其實這天非常的冷, 是個沒有陽光的陰雨天, 強勁冷冽的海風吹得我的臉都凍僵了.

    但還好我有準備帽子和圍巾, 不然回去可能都要頭痛了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  不過對於我這個"愛看海成痴"的人來說, 冷得像冰的海風都無法阻擋我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  尤其是這麼夢幻的海水色彩、捲起的白色浪花, 還有迷人的海浪聲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發現原來這片沙灘叫 "冨着海灘", 本來都不知道呢. 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來個180度的無人海灘海景拍攝吧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沙灘盡頭還有另外一家度假飯店. 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  ↓ 此時發現後方有一對情侶也來散步呢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吼~ 好浪漫哦~ 忍不住偷拍他們.    真想把這張照片寄給他們, 但又不好意思打擾人家...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請原諒我的私心, 硬要多放幾張這種海水和浪花的特寫照片.   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↓ 因為不知怎的, 就是好愛看這畫面, 我可以對著它發呆很久, 百看不厭啊. 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 也凝望夠久的海了, 一方面也怕天要黑了, 只好找個轉彎走回馬路上.

沖繩恩納-冨着海灘

   ↓ 路邊正好在施工, 而且馬路兩旁都是煞風景的電線桿和電線.

    馬路盡頭橘色的超大建築就是我們住的飯店.     

沖繩恩納-街景

  ↓ 因為從此處往飯店的路上都沒看到便利商店, 所以我只好往反方向走, 反正我熱愛散步.

沖繩恩納街景

  ↓ 一路上看到有"全家"還有幾家別的例如 LAWSON, 隨便買了牛奶和護手霜等等.

    左下右下: 還有幾家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.

沖繩恩納街景便利店

  ↓ 買完出來有些招牌都點起燈光了. 

沖繩恩納街景

  ↓ 左: 路邊施工的標示娃娃真可愛, 日本果然是漫畫王國! 

    右: 看到一家小小的美髮院, 很好奇的按門鈴, 詢問一下洗頭價位,

         結果才五百日幣(比台北還便宜), 於是就進去洗一下頭髮.

沖繩恩納美髮院

  ↓ 其實主要是好奇想要體驗一下日本的美髮院洗頭,

    不然平常我沒什麼去給人家洗頭的習慣.

    美髮院內有點像一般家庭美髮的那種, 簡簡單單的沒有太多裝潢.

    老闆是一位中年太太, 人也很親切.

    嘗試後的感覺是: 她的動作好快速, 洗和吹整全部大約二十分鐘就完成了, 呵呵.

    然後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, 那個座椅可以旋轉和變傾斜,

    直接在鏡子下方的水槽沖洗頭髮和沖掉洗髮精.

    算是此行裡一個很新鮮的經驗.  旅行就是這樣, 什麼都覺得好新奇有趣.

沖繩恩納美髮院  

  ↓ 洗完頭出來後天都黑了, 一個人走在冬天都沒什麼人的異國街頭開始覺得有一點點膽怯了.

    好險過了一下之後, 前面有一位外國人爸爸帶著兩個小朋友, 跟著他們走就比較放心了.

沖繩恩納街景

  到飯店了, 鬆一口氣!   也結束這天一人的閒晃驚奇之旅.

沖繩恩納街景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