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下大雨, 但還是出門去看了早場的達文西密碼~

 

我覺得還好耶~ 沒有想像中的精彩好看. 也許是期望太高也有關係吧.

 

也可能我個人對天主教基督教那些宗教並不是很了解的關係~

 

而且對於藏密筒的密碼到底是什麼, 也還是看不懂.  另外, 到底是如何破解出來的, 也是一頭霧水...  看得懂的人, 可以告訴我嗎?

 

不過還好不是只有我看不太懂, 一起看的其他觀眾, 坐電梯時也是都說看不太懂. 哈~

 

通常看過書的人都會說書比電影好看, 我也猜想應該是這樣沒錯.  

 

不過像我這種沒有耐心看完那麼厚一本書的人, 去看電影, 也許也是一種偷懶的方法吧~

 

你看了嗎? 你覺得如何呢?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