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 好久沒來寫部落格了.

 

今天要來介紹台北市超好吃的担仔麵: 好記担仔麵.

 

其實, 我想它應該已經很有名了, 因為我也是在報紙上看到介紹, 才跑去吃的.

 

而且它還有一個特色很吸引人, 就是: "旁邊就有附免費的停車位" !   在台北市中心哦!

 

這對開車一位難求的人來說, 真是太方便了!

 

本來就很愛吃担仔麵的我, 就更是非去吃吃看不可了.

 

嗯! 果然不是一般普通的小店, 它有兩家店面合併, 都裝璜得古色古香, 很有傳統台灣的特色.

 

招牌担仔麵, 就像大家看到的相片一樣, 除了有別家沒有的: 剝好殼的新鮮蝦子兩隻, 還有兩片很入味的肉片, 加上香香的肉燥, 鮮甜的湯頭, 哇~~  真是人間美味! 

 

而且這樣一碗只要35 元 哦 ~  還可以免費續湯, 很便宜吧!

 

除了超好吃的担仔麵以外, 它還有很多現抄的台灣各式菜餚及小菜, 其中我們每次一定要吃的有:   肉燥高麗菜, 老皮嫰肉炸豆腐(下方照片) , 蒜泥鮮蚵..., 等等~

 

現在回想起來, 害我肚子突然餓了起來, 好想吃宵夜哦~~  

 

好吧, 不能再說了, 不然我真的受不了了. 請大家下次有機會去吃吃看吧!

 


 

 P.S.  好記担仔麵:  台北市吉林路79號   2521-5999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