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過七夕情人節嗎?

 

嗯~ 又到了每年一次的七夕情人節了~

 

結婚11年來, 一般我們是不過這個節日的, 因為我們自認不是牛郎與織女, 不是每年七夕才能見一次面. 而是差不多天天見面.

 

而且, 每年光是過2月14日的情人節以外, 一年裡還有結婚紀念日, 還有彼此的生日要過.

 

這樣若是一年的每個節日都要互相送禮及慶祝的話, 一年就至少已有3-4次禮要送了.

 

所以哪有那麼多的禮可以送啊??

 

再加上送了之後, 有時對方又不喜歡, 或是有人覺得浪費錢...

 

例如昨天看到新聞, 大家都說最不希望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 "花", 但不知為什麼情人節時, 還是可以看到一大堆人在送花. 真是奇怪耶~

 

總之, 常常都想不出來要送什麼...

 

到後來, 就只有去吃大餐慶祝了...

 

不過有去吃大餐就不錯了, 因為今年初, 我真是太糟糕了, 我居然忘了我老公的生日了, 過了大約一個禮拜之後才突然想起來. 所以是連生日蛋糕都沒有買來慶祝~

 

我是內疚得不得了, 但看我老公, 他卻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, 好像正好省下蛋糕及吃大餐的錢的開心樣子呢~

 

(因為他不愛吃甜食, 又很節省~)

 

那樣我看我也不用內疚了~

 

但記得去年我們結緍十週年紀念日時, 為了慶祝, 去吃了一頓超貴的晚餐, 現在回想吃來, 還覺得真是太奢侈了.

 

那就是在六福皇宮一樓的創意義大利料理餐廳, 餐廳名字現在一時想不起來了.

 

裡面垂墬式的閃亮珠簾及紗簾, 配上橘色係的佈置及設計, 非常的漂亮又特別, 晚上桌上還點了小燭台, 氣氛真的很浪漫. 有點像 Lounge Bar 的味道.

 

餐點也都還不錯, 尤其甜點裝飾得很美, 讓人吃起來覺得真是幸福~

 

那一餐三個人(連我家的小電燈泡), 一共吃了快七千元! 夠嚇人吧!

 

所以後來就只好自我安慰: " 結婚十週年真的很不容易, 十年才一次耶! " 

 

你說是嗎?   ( 呵呵    ~  我還真是會找藉口~)

 


也順便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!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