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精神糧食~

 


前天看到小S在"康熙來了"節目中, 說她目前最想"上"的雜誌是"讀者文摘".

 

讓我忍不住想要推薦一下, 我唯一訂閱的雜誌:   讀者文摘.

 

其實小時候, 有看過一陣子, 但後來因為功課繁多, 便一直沒有再看.

 

然後, 大約是三四年前, 偶然在信箱中收到讀者文摘寄來的贈閱本.

 

看了之後, 發現是很值得看的一本書呢~

 

於是就一直訂閱到現在. 成了我最佳的精神糧食.

 

因為平常家裡若是沒有放著一本我想看、但未看的書, 不知為什麼就會有一股莫名的空虛感~

 

那麼, 它到底有那裡值得推薦呢? 

 

首先, 它的尺寸不大, 厚度也不厚, 薄薄小小的一本, 很適合放在包包裡, 隨時無聊時都可以拿出來看看. 例如等公車時, 排隊時, 用餐時.... 可以用來打發那些無事可做的時間, 是非常方便的書.

 

不過, 書本雖小, 但內容卻包羅萬象, 所包含的範圍非常的廣泛.

 

有世界各地激勵人心的記事、 各種科學醫學快訊、 最新鮮超好笑的笑話、 理財秘訣、人物專訪、旅遊新知、世界奇聞、感人肺腑的真實故事.... 等等, 多得說都說不完.

 

尤其有時為了一點小事而心情不好時, 看到書中報導有些落後國家及生病的人們, 很可憐及勇敢的記實, 就會覺得原來自己已有多麼的幸運及幸福, 而更珍惜現在的生活.

 

裡面每一篇文章都不是很長, 很適合每天睡前看一些, 或是工作的空檔看看, 喘口氣休息一下.

 

這樣日積月累, 不但吸收了很多新知識, 也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.

 

雖然我每天都看報紙及電視新聞, 也常常逛書局或買書, 但看了讀者文摘之後, 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很像井底之蛙, 因為世界各角落發生的很多事, 不看還真的都不知道呢~

 

這麼讚的一本雜誌, 也許很多人也有在看了.

 

但還沒看過又愛寫文章的格友們, 再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, 它的稿酬非常的優渥, 一篇有三千三百多元呢!  (比報社多很多哦~)

 

大家有機會也可以投稿, 賺賺外快~

 

總之, 我覺得這是一本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的月刊~

 

而且, 無論如何, 多看書總是好事, 不是嗎?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