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, 以前我兒子剛讀小一時, 寫的無厘頭作文~

 

 

那時正好快"冬至", 所以他們學校舉辦了在班級裡搓湯圓及吃湯圓的活動.

 

藉機讓小朋友可以了解以前冬至搓湯圓吃湯圓, 又長了一歳的的傳統習俗.

 

活動結束了以後, 老師通常都會請小朋友們寫寫小作文, 說說今天搓湯圓有趣的過程及心得.

 

結果兒子回家後, 拿他寫的小作文給我看, 我看了真的快要暈倒了!

 

因為他寫 :

 

 

紅筆是老師的評語.

 

我猜想他們老師看了, 大概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吧~

 

因為全部都在寫"下課噹噹噹..."~

 

搓湯圓的內容完全都沒有寫到~

 

我想要罵他, 卻又覺得真的很好笑, 連罵都罵不出來了~

 

所以我決定這篇作文, 要留到我兒子長大, 給他自己看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