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: 台北故事館).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前天早上在家時, 有人來電:

 

「喂, 您好, 我這裡是xx貨運, 請問是林xx小姐嗎? 」

 

我答: 「我是.」

 

「我們這裡有您的一件包裹, 要跟您收三千六百元. 」

 

「三千六百元!!??」

 

我心裡想, 我又沒有訂什麼貨, 一定又是詐騙集團!

 

而且之前常常收到朋友轉寄郵件, 有假扮郵差的人, 就是這樣騙錢.

 

之後那些收件人打開包裹, 裡面都是空的.

 

我爽快的說: 「那麼請幫我丟掉就好, 那個包裹我不要了. 」

 

然後迅速的掛斷電話.

 

過了大約半小時, 家裡的門鈴響了.

 

我心想, 「哇! 現在的詐騙集團還真大膽, 竟不死心的敢來登門按鈴!」

 

但因為我一個人在家有點怕, 於是我故意不去回應.

 

 心想他們應該就會走了.

 

沒想到還是按了三分鐘的門鈴, 之後電話又響了.

 

接起電話, 他說他是xx貨運, 已在樓下, 請我下去領包裹及付錢.

 

我生氣的說:  「我又沒有訂貨, 請問包裹到底是那裡寄來的呢? 」

 

他答: 「是白蘭x雞精公司寄來的.」

 

哇! 我的媽呀~~  原來是我錯啦!!!

 

因為五天前我有訂了一大箱白蘭x雞精, 是貨到付款的.

 

 要送給剛開刀完的公公喝的!

 

喔! 真是暈倒~

 

拜託xx貨運的先生講話要先講重點嘛!

 

應該要先說"是那裡寄來的", 再說"要收三千六百元", 免得讓人家誤會嘛!!!

 

不過, 可能我自己也太粗心大意了啦~

 

自己訂了貨, 卻全都忘得一乾二淨, 真是太糟糕了~

 

哈哈哈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