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是不是得了 "部落格冷感症" ~

 

還是又犯了 "三分鐘熱度" 的毛病~

 

總提不起興趣來寫東西~

 

連去看別人的部落格也很懶~

 

你是不是也有像我"這種"時候呢?

 

我想應該有吧~

 

才會有那麼多人寫一寫就說要關格不寫了.

 

而且有時在想~

 

來看我部落格的格友們~

 

是否只是因為我也有去他們的格, 才禮貌性的來回應呢~

 

還是因為想要衝自己格的人氣, 才來我這回應的呢~

 

(這樣說, 若有得罪大家, 請見諒~)

 

或者是因為真的覺得我的格還不錯,  才來的呢?

 

而且, 有時也會想, 大家到底最想看什麼樣的格及內容呢?

 

個人隱私類型? 

 

旅行遊記類型?

 

美食介紹類型?

 

無聊碎碎唸類型?

 

也許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吧~

 

當初會寫部落格, 只是因為好玩, 並沒有想太多~

 

也完全不會想要衝人氣, 比什麼累計人數之類的~

 

剛開始也覺得很有趣, 只是時間一久, 就又變得有點倦怠了~

 

尤其很多人的格, 雖然很優秀, 但網頁開超久都還開不完~

 

等的都沒耐心了~

 

下次也不會想再去看了~

 

而且, 花時間來寫這些東西, 除了好玩, 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呢?

 

文章的文筆會變好嗎?    X

 

攝影技術會進步嗎?   X

 

荷包會變多嗎?   X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啊! 有了!

 

至少會抒發心情, 讓心情好一點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