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真偉大~

 

早上9點, 我還賴在床上睡著大頭覺時, 電話響了起來, 半睡半醒的接起電話, 是好友蘋打來的.
嗯? 也是SOHO族的她, 一直以來不是都睡到中午才會起床嗎? 這麼早打來,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? 
結果她說沒有啊, 只是要找我聊天而已.
我說: 「喔~  怎麼今天這麼早起呢? 」

 

「沒有啦, 最近因為我男朋友作息時間的關係, 早上六點多就起來幫他準備早餐, 晚上九點就上床陪他一起入睡, 所以我也變成早睡早起了. 」

 

我心想: 哇~ 六點多就起來準備早餐?! 這對常久以來都是夜貓子的蘋來說,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啊~

 

而且本來有點大女人又很自我的蘋,現在居然每晚還會幫新男友按摩, 有時還按到手痛不已!  生活上也把男友照顧的無微不至, 讓我們這些姐妹淘嘖嘖稱奇. 

 

心中忍不住OS: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~

 

這也不禁讓我想起, 前一陣子另一個好友: 薇, 也發生了一件讓我想大聲驚呼: 「愛情真偉大啊~」的事件.

 

很喜歡創作文章、文章也經常上報的薇,  經營部落格已有一年多了. 
透過部落格, 她交了很多談得來的格友, 也讓愛寫作的她, 得到很大的成就感. 
常常聚會時, 我們都會很開心的聊到有關部落格的各種趣事, 及它為我們生活帶來的樂趣.

 

但有一天, 她居然告訴我她已把她的格關掉了. 不是停寫, 而且是整個都刪除了.
我驚訝不已!   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?

 

她竟輕描淡寫的說: 「沒有啊, 因為我新男友不希望我把某些個人私事和照片, 公開在部落格上, 他叫我關掉, 所以我就關掉啦. 」

 

什麼 ??!!   當時的我, 可能張大眼睛及嘴巴, 呆滯了二分鐘吧~

 

因為我不懂, 努力經營了那麼久, 也寫了無數很棒的文章, 得到了那麼多格友的支持和鼔勵, 怎麼可以說關就關呢? 

 

這樣會不會太草率了呢?  而且格友們點入妳的格, 卻看到一片空白, 不會覺得很錯愕嗎? 就好像一個朋友, 突然就消失了一樣~

 

男友也許是真的比格友們重要很多,  但男友也比自己的興趣及"自我"重要嗎?   愛不是應該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嗎?
為了男友, 什麼都可以抛棄嗎?

 

那時的我, 腦中就還是只有一句話: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啊~~

 

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和老公十多年的感情已很穩定, 而且老公也非常尊重我, 所以讓我不太能體會她們的感受吧~

 

但無論如何, 好友們擁有愛情總是好的~

 

就像我有一個口頭禪: 人活著就是要談戀愛、享受戀愛, 不然就太浪費生命及時間了   你說是嗎?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