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少女峰下山後, 我們停留在阿爾卑斯山下的美麗小山城--格林德瓦.  它也是個充滿瑞士風情的小城鎮~

 ↓晚上回到蘇黎士市區, 住宿在這兩天來難得看到的高樓型飯店裡~

 

↓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觀.  左下角的建築是個古老的火車站.  

↓房間內的樣子,  感覺還蠻寬敞乾淨~

↓歐洲飯店的枕頭幾乎都是弄成這種尖尖的樣子, 很有趣~

↓因為環保的關係, 歐洲飯店都沒有提供牙刷牙膏, 一定要記得自備哦.

↓晚餐就在飯店一樓的餐廳裡用餐, 氣氛燈光一級棒~

↓餐後甜點"香草奶酪慕絲", 配上優雅的擺盤裝飾, 為蘇黎士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~

↓一大早飯店門口就有傳統市集, 可惜因為趕著上車, 沒有時間可以慢慢的逛~

↓也有專賣起司的廂型車~

 

歐遊小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 去歐洲需要申請歐洲的"申根簽証", 申請的準備文件中, 若職業是家管或是學生的人, 有一樣是"十萬元台幣的銀行存款英文証明". 必須到銀行辦理.  妹妹比我先去辦理, 她是在"中國信x" 辦的, 辦完後, 她跟我說:"好貴哦, 只是一張紙就要收手續費三百元, 真是坑人."  我們以為每家銀行都一樣, 所以我也有了心理準備, 兩天後我到安泰銀行辦理, 完成後, 我問: "多少錢?" 銀行小姐說:"十元". 我說:"啊? 什麼?! 十元?! 台幣嗎?" 她說:"對啊,不然呢?" 
我的天啊, 可憐的妹妹, 被貴了290元啊~
所以啊, 各位下次就知道了, 要去那一家銀行辦理前, 最好先問清楚手續費再去哦~ 可不要被坑啦~

 

 

 

 to be continue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