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中提到, 午餐後我們就從瑞士邊境進入德國了. 到德國的第一站, 就是我夢想中最想看到的城堡--新天鵝堡

這個有如童話般的城堡, 在各種旅遊書籍中, 我已看過數十次, 一直期望有一天能親眼看到它.  夢想能夠成真, 真是令人格外興奮~  

據說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城堡, 就是以新天鵝堡為範本建造的哦~

↓這是它的入口處, 入內參觀要事先購買預售票, 然後隨上方紅色號碼進入參觀~ 可惜城堡裡面都是不能拍照的, 所以有關新天鵝堡的照片並不多~

↓最上面的第一張新天鵝堡的照片, 就是我們從下方這張相片中間白色的瑪利亞橋上遠眺拍攝的. 

而這張↓照片, 則是從新天鵝堡裡的窗戶, 偷偷拍的~ 呵~

↓從新天鵝堡的窗戶看出去遼闊的河谷景色, 實在美的讓我不得不偷偷拿出相機再偷拍一張~

↓為什麼會叫"新"天鵝堡呢, 因為是先有下方黃色的"舊天鵝堡"~

↓這是在新天鵝堡山下的建築. 左方小小的商店裡面有販賣各種新天鵝堡的紀念品~

↓晚上住宿在阿爾卑斯山林觀光勝地-佳蜜熙.

    非常有歐洲傳統風味的飯店外觀~

↓很溫馨的飯店大廳~

↓房間內一景~

↓浴室大窗戶看出去的樣子~ 乍看還以為是一幅畫呢~

↓浴室和房間的空間都蠻大的~

↓吃早餐的餐廳~ 還是吃西式早餐~  

服務生全都穿著德國傳統的服裝和圍裙, 非常漂亮, 可惜我太害羞, 不敢偷拍他們~

↓德國的麵包.  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吃, 因為覺得又乾又硬又沒味道, 但有些人卻很喜歡呢~ 只能說大家愛吃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吧~

↑各種火腿, 香腸~

↓果汁, 水果應有盡有~

↓藍莓醬水果優格還蠻好吃的~



   to be continue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