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到達慕尼黑時, 正好是慕尼黑啤酒的第一天, 但可惜已是下午, 所以沒有看到慶典活動. 

↓ 但街道上到處都還是在享受啤酒的人們~

↓慕尼黑的雙層露天巴士~

↓ 原來不是只有中國有人力計程車, 慕尼黑也有呢~

新市政廳內部中庭裡, 建築古色古香, 還有露天餐廳~

↓中庭裡邊邊就有投幣式的公廁~ 一人大約五十多元台幣, 很貴~ 但很乾淨就是了, 因為有人一直在裡面看守及打掃~

↓商店的櫥窗, 販售各種啤酒杯和人偶~

↓ 德國女生的傳統服飾, 我們在街上也有看到一些女生有穿著~

(但我都來不及拍照, 她們就走掉了~)    

↓也有很多賣各式德國甜點餅乾的商店~

↓領隊特別介紹這家甜點很好吃, 所以我們就進去點了提拉米蘇和另外二種甜點吃吃看.  提拉米蘇超大塊, 大約是台灣賣的三倍大, 吃都吃不完~ 不過還是很好吃~

 ↓因為正好是啤酒節, 慕尼黑的飯店一房難求, 所以今晚只訂到一家一般的美式旅館, 小小的很簡單~ 這是它的大廳~

 ↓旁邊還有喝酒的吧台~

 ↓雖然是家小旅館, 但佈置、設計還是很清新舒服~

↓房間外的走道, 早上陽光灑進來, 讓人感到一天都會有好心情~

↓飯店的早餐餐廳~

在這裡吃早餐時, 我們遇到一位移民美國的台灣女生, 一個人來德國自助旅行, 她一到餐廳看到我們一樣是台灣人就非常的高興, 於是就和我們姐妹一起用餐、聊聊旅程中有趣的事, 還互留了聯絡方式和合照, 真的很開心~

↓ 最左邊心形的是我愛吃的德式甜甜圈 brezel, 也有人說它是"扭結麵包", 是鹹口味的, 吃起來有嚼勁, 味道很香~ 這可說是唯一我喜歡吃的德國麵包了~ 台灣有些百貨公司小吃街也有賣. 但德國的它上面灑了太多大粒的粗鹽了, 有點太鹹了, 我要先把粗鹽剝掉才能吃~

↓出國的享受之一就是都不用動手準備, 就有豐盛的三餐可以吃了~  (我果然是懶人~)   我要開動了~

 

 

   to be continue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