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一篇的回應中, 有些也有去過希臘的格友問我們, 有沒有去米克諾斯島有名的--天體營天堂海灘, 當然有囉~ 這麼棒的地方怎麼能錯過呢~ 哈哈~ 而且長到這麼大, 還沒有去過天體營海灘的我, 心中也充滿了好奇, 當然很想一窺究竟~

不過後來去到那裡, 發現臉皮薄的我, 眼睛實在也不敢隨便亂看或是盯著人家的好身材一直看, 當然也不敢拿著相機對著裸體外國人一直拍照, 所以今天想看到養眼畫面的格友們, 可能會有點失望了~ 哈哈~ 真是不好意思啊~

不過, 至少還是有"帥哥猛男互擦防曬乳"的畫面, 而且我可是為了各位格友們, 冒著被發現的危險偷偷拍下的哦~  因為這種畫面自己獨享實在太不應該了嘛~

那麼先來看看美麗的天堂海灘吧~

長長的沙灘上, 到處都是遮陽傘和各色躺椅. 

但使用都是要付費的, 而且還很貴呢~

↓我也在這躺椅上躺了十分鐘, 享受一下度假的心情~

海灘上到處佈滿在日光浴的人們~外國人真的超愛日光浴的~

即使那裡的豔陽曬不到十分鐘就讓皮膚發紅了, 但他們還是會擦上防曬乳, 盡情的曬個夠~

↓整片長長的沙灘上有很多家餐廳和Bar~

聽領隊說這些店, 在傍晚和晚上時會放上音樂, 也會請Dancer來跳舞助興, 讓夜晚的海灘更浪漫及熱鬧~

↓也有店家有小泳池, 可以給怕海水的小小朋友玩~

↓因為米克諾斯島是有名的同志度假天堂, 所以這個海灘到處都是一對對親密的帥哥猛男同性戀者, 讓人看了不禁為女性們感到可惜啊~

↓正好坐在餐廳外側用餐的我, 已陸續看了好幾個這種"同志互擦防擦乳"的畫面, 才驚覺得快點放下手中的食物, 拍下來和大家分享才行~

↓趕快拉近鏡頭!

↓唉呀! 被發現有東方歐巴桑在偷拍他們了! 

得快點把相機轉移方向才行 ! 

↓那就來拍拍海景吧~

↓難得來到愛琴海邊, 當然也要下水體驗在美麗的愛琴海裡游泳的感覺~  我和兒子也都換了泳裝下去游泳, 但海水卻出乎意料的冰冷, 跟熾熱的太陽簡直天壤地別~ 尤其一游上岸, 身上都還是濕濕的海水時, 被海風一吹, 簡直冷到不行~

所以格友們若不是在這麼熱的季節來到這裡, 可能更會冷到不敢下水玩吧, 那就會很可惜了~

還好現在台北市小學都有上游泳課, 兒子去年也學會了游泳, 可以在這裡游個過癮了~ 我則是只會憋一口氣游個幾公尺而已, 但還是非常好玩~

海水很清澈又冰涼~

因為是地中海, 所以幾乎也沒有什麼海浪, 很適合玩水~

水裡還有很多小魚游來游去, 兒子可說是玩得開心極了~

↓我也很喜歡像這樣全身放鬆的在水面漂浮著, 實在是一種很棒的享受~

↓游累了上岸後, 兒子還自己做了溫暖的"沙浴"~

↓我們吃午餐的餐廳及座位~

↓今天是團員們各自用餐, 我們點了希臘有名的--Gyros pita, 非常好吃. 在希臘吃了很多次.  它是用圓餅皮包上各種配料, 例如烤肉、薯條、蕃茄、紅洋蔥、特殊醬料等等, 一個大約台幣120元, (相片中是二個), 芬達大約台幣七十元. 

↓這間是海灘的免費淋浴設備~

↓裡面還有提供溫水淋浴.

↓天堂海灘的公車站~

今天是領隊帶著大家坐公車來到這個海灘, 然後告訴我們如何自己坐公車回去市區的餐廳, 再一起吃晚餐.  所以在這個海灘有大約四、五個小時的各自自由活動時間, 非常悠閒自在~ 但若已在這個海灘玩夠了, 也可以先回市區輕鬆的逛逛街~

↓公車售票處~ 車程大約十五分鐘, 很快就到市區了~

在這裡小朋友都是不用買票的, 大人一張票約台幣20元~

↓用黑板寫的公車時刻表~

 

 

 to be continue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