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米克諾斯島後, 下一個目的地是"聖托里尼島". 在聖托里尼島我們只停留了二天的時間, 這個島實在美得像人間仙境, 離去時讓人深有意猶未盡, 依依不捨的感覺~

聖托里尼島上的地貌幾乎都是火山岩的咖啡色岩石, 白色城市就建築在海岸懸崖邊的山坡和山頂上, 遠看就像山頂的積雪一樣美麗.  最熱鬧的"費拉"和"伊亞"都有如此的特殊建築景觀. 

聖托里尼島也是傳說中的"消失的亞特蘭提斯"的地點.  島的形狀就像一個上弦月. 島上除了費拉和伊亞, 還有有名的紅砂灘和黑砂灘, 也是必遊之地.

因為光是"米克諾斯島"我就寫了二個多月, 在聖島拍的照片又是米島的二倍之多, 所以聖島我想至少又要寫個三個月吧. 哈哈~

所以這篇就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聖島較精華的照片.  從下一篇再開始慢慢分篇介紹, 及聊一些細節.  因此這篇就請先看照片吧~  

 

↑  我和兒子坐在那裡休息邊欣賞風景, 路過的同團友人看到, 主動要幫我們拍的背影~


↑  照片中左邊是愛琴海.


 


↑↓ 在伊亞看世界最美的夕陽時, 正好遇到從香港來拍婚紗的新人.  邊看夕陽還有美美的新娘搭配畫面, 實在太浪漫了~ 也感覺自己好幸運, 好開心~






↑看我曬得就像黑人了, 但為了這些絕景, 我覺得還是值得啦~

 

每當我再看一次這些照片時, 自己都覺得好感動, 我居然能親眼看到這些景色, 也會回想起當時自己置身在那裡的心情. 也許這就是出國旅遊的吸引人之處吧~

 

  to be continued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