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有提過我兒子(小名: 貝貝.  現讀小學六年級了)個性鬼靈精怪, 愛搞笑, 雖然在校成績不差, 但感覺頭腦好像都用在如何才能"偷懶"這件事上, 從小就常常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~ 

 

而且每次出國旅遊, 個性活潑愛表現的他, 都是全團裡的開心果, 深受大家喜愛, 人緣還不錯.

 

最近他在趕著他學校的寒假作業, 其中有一篇作文日記還沒寫.  

 

剛剛他看我在電腦打著我的紐西蘭遊記, 便一副諂媚的靠過來倚在我身上, 撒嬌的說:

 

「馬麻~ 妳紐西蘭遊記寫完了沒? 」

 

「還沒啦, 要做什麼啦~ 」

 

「如果妳寫好了, 給我抄妳的遊記嘛~ 」

 

「喔~~ 別想! 我有我的"遊記"! , 你有你的"遊記"! 自己寫! 」我生氣的回答.

 

兒子馬上凸起他的大肚子, 兩手指著他的腰, 說道:

 

「對啊, 我有我的"腰仔"(台語發音),  妳有妳的"腰仔", 反正都是"腰仔"嘛! 」   (腎臟台語發音同"遊記")

 

「.............」

 

厚~~ 我每天都是這樣被他弄得不知是該笑還是該生氣才好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 有一位之前我們去希臘玩時, 認識的團員, 是在唸研究所的可愛大姐姐, 她和我兒子兩人都非常愛講和愛聽冷笑話, 所以兩人很有話聊.  昨天她在我格裡寫了回應:

 

 「你家貝貝怎麼變瘦了,是不是因為去紐西蘭又吃了一堆生菜沙拉呢…

 

這次他有沒有又當所有團員的開心果呢!

 

貝貝真是幸福呀…他這次請假有沒有再請他的"手下"幫他做打掃工作呢!」

 

我看到這篇回應後, 正好有家事要去忙, 於是叫兒子自己來我格裡回答這篇回應, 結果他回:

 

「姊姊妳好: 我是旺旺仙貝, 我們這次去九天.  其實我變胖了, 因為我吃了很多甜點.....   

 

這次我只有當楓糖腰果, 沒有當開心果 ....   

 

我當然有請我的"部下"幫我打掃啊, 不然咧... 呵呵呵~   」

 

我看了真是快暈倒, 覺得兒子果然很愛吃零食, 滿腦子都是仙貝啊, 腰果的....

 

看來一直以來, 我要幫助他減肥的計畫, 早就破滅無望了~ 唉~

 

 

 

↑連拍個照, 也非要耍酷模仿蠟筆小新的姿勢不可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