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可說是迷上了游泳.

假日時最常做的事, 也是全家一起去游泳.

因為今年我終於學會游泳了, 而且現在會游三種: 蛙式, 自由式, 和仰式.  實在太開心了!  

為什麼會這麼開心呢? 因為我從小運動神經就不好, 跑步總是最後一名, 但現在居然能學會游泳, 連我自己和姐妹們都有點不太能相信呢~ 呵呵~

而且我並沒有去上游泳課, 也沒有請私人教練來教, 而是看著老公和兒子游, 自己摸索學會的, 所以格外覺得有成就感~

話說今年七月暑假開始時, 住家附近正好有一家很大的市立室內泳池新開幕, 為了要幫助兒子減肥, 暑假時只要沒事, 就陪著兒子去游泳. 順便消暑.  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啊, 尤其是台北市, 每天像個超級大烤箱~    所以有時一個禮拜裡, 和兒子兩人有三、四天都是泡在泳池裡. 

室內泳池裡還有兩、三個溫水按摩池和SPA烤箱及蒸氣室, 設備很完善, 價格也很便宜. (買季票的話, 一次只要56元, 很便宜吧~ ).

兒子兩、三年前就已學會各種游法, 每天我看著兒子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 自己就在旁邊輕鬆、慢慢的練習蛙式, 沒想到居然就學會了, 現在可以一次游完25公尺了. 

後來再叫兒子教我仰漂, 練習幾次後居然也學會了.  

然後前幾天又練習自由式, 沒想到也學會換氣游個十公尺左右了.  讓我開心又興奮的不禁跳了起來!  哈哈~

所以我發現一旦學會一種游法, 其它的就不會太難了.

接著八月份時, 姐姐家社區的露天泳池也開始開放使用了, 於是假日時我們便常全家和姐妹們一大群人, 一起去游泳玩水, 每次都玩得非常開心!  

有時游完後, 一大群人會再一起去錢櫃唱歌順便吃飯, 玩到半夜才回家, 可說是很充實又愉快的假日生活.

只是也有不想要的後遺症, 那就是曬黑了! 尤其我現在背部居然就有很明顯的兩道泳衣肩帶白線條! 哇~ 真嚇人~

但沒辦法, 想玩水、清涼消暑的代價, 就是只能忍耐自己變黑吧~

↑姐姐家社區露天泳池~

因為是新社區, 住戶還不是很多, 所以來游的人不多, 有時都只有我們一家人獨享, 感覺有點像在國外飯店度假般的享受~

在這種露天泳池仰漂時, 可以邊漂邊欣賞天空的白雲飄來飄去, 感覺真的好舒暢啊~

而且這個泳池的位置設計的很好, 中午以後就都不會曬到太陽~

↑泳池旁有些躺椅, 游累了, 還可以躺在上面稍做休息、吹著微風, 喝個飲料, 邊幻想自己正在國外的villa度假, 哈哈~ 感覺很悠閒~

↑另一邊還有兒童池和SPA按摩水柱~ 連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.

↑炎炎夏日, 看著清澈淺藍的水, 立刻給人清涼的感覺~

泡在水裡, 那更是涼爽加倍、舒服得讓人都不想起來了啊~

↑↓通常我們會一直游到傍晚, 邊看著夕陽及夜色降臨~

在這種夏日, 泡在清涼的水裡, 姐妹們聚一起愉快的開開玩笑或閒聊, 就是最愉快的時光~    (我家有五個姐妹, 沒有兄弟).

↑晚上泳池裡的燈光打開, 潛在水裡, 看到光影和水波的各種變化, 水底真像個美麗的奇幻世界般~

↑泳池邊的昏黃燈光,, 及水面上的光線倒影, 讓泳池顯得很浪漫~

↑↓夜晚的SPA池~

在水裡像魚一般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 是今年夏天最棒的回憶~


在此也感謝姐姐, 托她的福, 讓我們可以免費享受這麼棒的泳池, 和度過很多個愉快的夏日時光~

P.S. 以下是後來 9/7 再補的文和照片:

↑這個週末全家一樣又去游泳了.

↓ 這次事先在網路上買了這個充氣後可以在水上漂浮的水床來玩 (110元), 真是超級好玩又有趣.

↑↓躺在上面隨著水波輕輕漂動, 愜意極了~

調皮的兒子還自己發明各種有趣的玩法~

讓人期待下次再去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