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結束、兒子開學後, 總算又比較有自己自由的時間了.

昨天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忙, 於是自己跑去敦南誠品咖啡吃BRUNCH(早午餐), 邊看書, 享受一個人自在悠閒的下午時光.

以前有時會和姐姐約在這裡聊天用餐, 感覺還不錯.

它的BRUNCH很便宜, 只要160元加一成服務費, 就有檸檬汁, 和如圖片中的貝果、炒蛋、香煎培根及水果. 

餐後還有冷熱咖啡或熱茶可選. 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又豐盛了.

當然還有別種套餐可以選擇, 但我通常都選這道最便宜的, 就已吃得很飽了. 

其中小盤的水果, 要特別跟服務生說: 小點要改成水果. (不用再加費用).

↑↓盤裡的貝果烤得熱熱的, 塗上奶油很香又酥脆.

西式炒蛋裡面加了酸黃瓜末和一點點蕃茄末, 蛋不炒得太熟、嫩嫩的很美味. 

培根也是煎得金黃香脆, 香味讓人食慾大開.

↑另外也有--法國起司火腿三明治可選.  (180元加一成).

起司和土司都烤得熱熱軟軟的, 也很好吃.

↑↓餐後可選熱拿鐵或是各式冰咖啡, 或是茶類飲料.

↑咖啡店是開放空間, 一旁就是整個誠品書店, 吃完順便逛逛書店, 不僅胃很飽足, 連心靈也得到充實~ 



其中一面牆有很多扇窗戶, 往外望去是敦化南路繁忙的車潮和綠樹.

咖啡店裡常常都有很多客人, 以致我不敢對著大家拍照, 所以沒有整個咖啡店裡的空間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. sorry~

不過, 裡面隨時流洩著輕柔的音樂, 溫和的燈光, 舒適的空間, 讓人可以很放鬆又舒服. 

服務生穿著灰色的長圍裙, 服務態度不輸五星級飯店的水準.

在這裡常可以看到有很多人都帶著他們的小筆電, 在這裡上網或寫東西.

但我通常都是看看書, 或和姐姐聊天. 

而且昨天很巧的是還看到誠品的老闆--吳清友先生, 正坐在我前方的桌子和友人用餐呢~ 呵~

敦南誠品咖啡--推薦給大家~

(p.s. 早午餐供應到中午一點半).

 

P.S. 聽說最近早午餐已經漲價成二百多元囉.   (99. 1/15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