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喜歡購物的吧~

總覺得, 買東西讓人莫名的心情愉悅, 即使是一些小東西或是小雜貨.

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買的一些小東西~

↑在微風的francfranc買的矽膠杯蓋.

上面鑽石造型的透明水晶真吸引人, 所以雖然有點貴, 還是狠下心買了一個.  (340元).

買回來時, 兒子看到, 還故意開玩笑的問我: 「馬麻, 這是幾克拉的鑽石啊? 」

水晶立體切面、反射著閃耀的光線, 讓每次要喝水時的我, 看了都忍不住開心起來~

這也是矽膠杯蓋, 是可愛蛋糕造型的.

但是一年前在台隆手創館買的, 比較便宜, 大約二百多元. 

每次朋友來我家, 看到都會直呼好可愛, 問我在那裡買的.

↑↓另外, 這是草莓造型的, 也超可愛的.

這種矽膠杯蓋只要把它壓緊, 就算杯子倒立, 水也不會漏出來哦.

我家已經用了很多年了, 還滿好用的.  

↑↓杯蓋內側的樣子.

↑這是我家最早以前用的簡單愛心造型. 

我覺得生活中的一些可愛小雜貨, 可以讓平淡的生活更豐富有趣 、也讓生活環境更多采多姿, 所以我很愛買這些小東西.   

Photobucket

↑接著這個是前幾天上網買的--瑰珀翠薔薇身體乳.

(容量500 ml :含郵620元).

擦起來整個人都是玫瑰花精油的香味, 我超愛的~

而且是壓瓶的設計, 使用很方便.

最近若有格友正好要買身體乳, 我非常推薦這一瓶.

Photobucket

↑再來是上上週在美麗華買的, SPRING的米白色側肩包.

淺色系正好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夏季節.

雖然不是名牌包, (我不太買名牌包的), 但容量滿大的, 皮質也很柔軟, 背起來很舒服.

怕顏色太單調, 自己在後側胡亂加掛了一個吊飾~

Photobucket

 

你最近也買了什麼很喜歡的東西嗎?

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